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好,每个月计提社保和工资的分录可以这样写吗? 计提时: 工资部分: 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销售费用-销售人员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单位承担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住房公积金(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住房公积金 个人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 -代扣公积金 最终扣缴: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应付住房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代扣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最终工资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付员工生日,节日福利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然后按与职工薪酬2%的差额缴纳工会经费。这样也是可以的是么
工会经费,计提1221.32.借,管理-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缴纳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资-工资 51075.91贷银行存款48345.89其他应收款-社保2578.02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 这样的话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就多出来了贷方余额,就不平了。是哪里错了呢。
员工工资按0.5%扣工会费,单位按2%上交,这样的话计提是不是按工资总额的1.5%,借 :管理费用~工会费 150,贷 :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0150,然后缴纳的时候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150,借 :其他应付款~工会费50 贷 :银行存款200,
工会经费按照2%计提 40%上交出去 60%企业自用 这个60%就是用于职工会的应该做到其他应付款里,到时用的冲减其他应付款,按照工资计提工会经费 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然后比如过节工会发放过节费 或者发放礼品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一下其他 应付款,一下应付职工薪酬,这个怎么理解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个人所得税也需要计提吗?
你好,在工资里面计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