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有单独的工会吗?

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管理费用负数 ,老师,工会经费返还款这样做是不是应付职工薪酬的都应该是负数,因为计提时已经这样做一次了。
之前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转到其他应付款工会经费了,现在要转回应付职工薪酬里怎么做分录?怎么把原来的分录冲掉? 之前做的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贷:其他应付款-工会经费 上缴的时候:借:其他应付款-工会经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和其他公司挂往来款 计提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然后我要冲销 借管理费用 -负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 负数 挂往来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这样对吗,这样我的应付职工薪酬会有余额吗
工会经费,计提1221.32.借,管理-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缴纳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资-工资 51075.91贷银行存款48345.89其他应收款-社保2578.02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 这样的话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就多出来了贷方余额,就不平了。是哪里错了呢。
员工工资按0.5%扣工会费,单位按2%上交,这样的话计提是不是按工资总额的1.5%,借 :管理费用~工会费 150,贷 :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0150,然后缴纳的时候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150,借 :其他应付款~工会费50 贷 :银行存款200,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怎么说? 做账和有没有单独工会的联系
有单独的工会的,你需要支付给工会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然后工会那边单独核算。
账上做的是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那账上那块不是单独40%上交出去,60%企业自用,用科目其他应付款怎么解释
他做错了60%的,也是属于工会经费的企业里面直接做工会经费,然后支付给工会。工会的才用其他应付款支付出去的时候,再充这个其他应付款。
工会不是一个主体,工会还单独做账?工会不是一个公司的部门,相当于人事部,采购部这样的吗,那40%怎么做账,应该这么问,第一步计提,假设工资薪金是180万,(这个计提是按季度,还是月度,还是年度),那么工会经费是180*2%=3.6万,然后分录,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然后40%上交怎么做账,60%企业自用怎么做账
工会有单独的营业执照,他需要做账务处理,但是不需要报税 就冬记一个收支的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银行3.6 按季度月度都可以。你看一下,你按什么来申报。
虽然贷的都是银行存款,但是一个是支付给税务局,一个是支付给工会。
完整的一套流程,第一,肯定是公司有工资薪金,然后公司的工资薪金是比如是季度180万,季度计提3.6万,刚开始公司做账是借 管理费用3.6万,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3.6万,第二部上交40%是工会(有营业执照的工会)还是税务局,怎么做40%的账目,然后还有60%是给工会还是给税务局,又怎么做账,完整的一套流程咋样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3.6*40%万,贷,银行存款,这是支付给税务局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3.6*60%这个是给工会的。 工会收到,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出去,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