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单位能用的上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承包的一个政府工程项目总价里包含了一辆货车,现在要以我公司名义买车开票开到我公司了,但是这辆车过户的话户要过到甲方的名下,这个应该怎么操作?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个家庭农场,然后买了辆大拖拉机,老板用公司的公户转的账,发票开给老板个人了,然后车下挂牌到老板个人名下了,现在这样操作能行吗,但是车是农场 在用
你好,公司老板自己买了一辆宝马车,现在用这辆车换了一辆越野车,越野车开发票开到公司,请问业务这样操作合适吗?
老师,我一个公司,下面有一辆车,这个车名义上是公司的,但其实是一个股东的,并且这个车还没还完贷款,钱也是这个股东在还。现在这个股东已经撤资了,自己成立了一个公司,想把这个车挪到自己成立的新公司里来。 请问1,是不是只能做两公司的车辆销售买卖? 问题2,由于这个车辆还在还贷款期间,影不影响他的二次销售。 问题3,公司间的车辆买卖需要走哪些流程,其中个人需不需要交税?车管所代开的发票是交给买方还是卖方
老师你好,之前老板的姐姐买了一辆车27万,公司了为抵税挂到公司名下,现在要过户给本人,发票售价开多少合适?现在车子的净值只有一万多
什么意思?
这个车你单位能不能用上?如果用不上的话,你根本就抵扣不了。一般用的都是普通车。
能用上啊,为什么说用不上不能抵扣?
生产经营用的吗?能用的话可以,那就合适,没有问题。
如果不是生产经营用了就不能抵扣吗?
但是我们这个车没有公户转账,业务怎么处理?
是的。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其进行付款,委托个人付款。
这个有税务分险吗?这样走账
你好,你们生产经营用的没有风险,如果不是的话,你多抵扣了税款,这种就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