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发票都没有数量,不好部分红冲的,开红字发票,再开9610-4720的蓝字发票 原分录红冲,再按新发票的金额做分录 借:应收 借:主营业务收入 增值税

明白了,那现在我税的部分缴纳了,成本发票现在就相当于作废了吗?那是不是要把以前做的成本账务处理分录,现在需要怎么操作呢
老师,未抵扣的发票可以部分红冲吗,怎么操作,这样部分红红的话,之后抵扣怎么处理呢
请问老师,一张2020年度的专票可以部分金额红冲吗?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发生部分商品销售退货,发票是不可以部分冲红?红字发票需要给到购货方么?认证时候怎么处理呢?
购买方去年购买了一批货200,有一部分退货了,现在需要对方退款100,那我购买方申请开红字发票可以部分红冲的嘛,要怎么操作?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账务处理 收款的时候是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红冲意味着原发票作废,在做账软件里面怎么做账,是原分录负数吗?
您好,是的,就是原分录的负数分录
原分录负数的话,银行存款也少了,后期实际收入这块,就没有银行回执了呀 怎么处理
您好,咱这2个分录不正好是我们要支付的部分么,这是调整分录,不用回单的,摘要上写调整哪月哪个凭证
您好,这个发票都没有数量,不好部分红冲的,开红字发票,再开9610-4720的蓝字发票 原分录红冲,再按新发票的金额做分录 借:应收 借:主营业务收入 增值税,借是应收账款,需要在转一笔凭证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您好,不用的,就是原分录红冲就可以了
原分录红冲,银行存款全部冲掉了,课时还是实际收的收入9610-4720=4890,4890是银行存款
您好,借:应收-9610 借:主营业务收入-9610/1.06 增值税-9610/1.06*6% 借:应收4890 借:主营业务收入 增值税 借:应收9610-4890 贷:银行 4720
明白了,我原来的借方是银行存款,一直说原分录冲,我以为直接冲银行存款
您好,不好意思,我们这个银行存款有点特殊,我的失误,对不起
您好,借:应收-9610 借:主营业务收入-9610/1.06 增值税-9610/1.06*6% 借:应收4890 借:主营业务收入 增值税 借:应收9610-4890 贷:银行 4720 老师我还是不明白,那最后一笔分录。应收账款这不是要一直挂着数据,4890一直不会在收回啊,4890一直在应收账款里面,实际已经收到了
您好,原票冲的话,第一借:银行存款-9610 借:主营业务收入-9610/1.06 增值税-9610/1.06*6% 开蓝字借:银行存款 4890 借:主营业务收入 增值税 这样做对不对
您好,1借:应收-9610 借:应收4890 借:应收9610-4890 您看,这里有3个应收,他是平的 2.这个分录可以,只是我们回单是付款4720,有点对不上,需要在摘要里说明下
您好,借:应收-9610 借:主营业务收入-9610/1.06 增值税-9610/1.06*6% 借:应收4890 借:主营业务收入 增值税 借:应收9610-4890 贷:银行 4720 明白了,您这个分录对
亲爱的朋友,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