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可以不用填了

老师你好,有几个问题1)请问一下关联关系汇总表保存时提示第15行不能为0,怎么办,要怎么填表。原来保存就可以。2)信息表中选择会计独立核算,让填财务状况表,是必须要填的吗?3)关联关系表,我是填老板信息吗?(公司是老板自己开的)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一直零申报,没有实缴,没有资金往来,没有发工资,没有收入,工商年报企业基本信息我填的对不?企业联系电话没座机填哪个的手机?邮箱也没有要填吗?经营状况选开业还是什么?下面都选否是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刚刚注册新公司有一年了,工商局打电话叫把工商年报填一下,公司还没生产呢,工商年报里面股东及出资信息怎么填?就知道股东三个,比如王51%、老厂30%、法人19%,请问老师认缴出资额怎么填?认缴出资时间怎么填?实缴出资额怎么填?急急
请问老师我做分公司工商年报中有个网站或网店信息必须要填,我们没有怎么填呢?上面让选择的
请问一下老师,有限公司去年登记的,开个网店,但是登记之后一直没有用到,网店开了也是空的,现在做工商年报, 1.公司状态是选择开业还是歇业 2.股东信息,税务信息上面是有2个股东,1个80%,一个20%,注册资金是5万,是没有实缴的,那我是不是工商年报时股东信息应该根据税务上面的信息填2个人,认缴金额填4万和1万,认缴时间是不是填写比营业执照上的注册时间早就行,早几天行吗,实缴填0,实缴时间不填,认缴出资方式和实际出资方式填:货币,这样对吗 3:网店信息是不是把我开的空网店填进去就行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不填过不去的,必须让填才能提交公示
你好!你们总公司是不是有? 我记得这个没有可以直接填写无
可以的我搞错了,还有认缴期忘了是什么时间了可以随便填一个吗
你好!你按你营业执照成立的时间来
营业执照成立时间是23年,认缴期不能填23年吧
你好!你实际什么时候成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