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要做进项税转出,老师现在公司也有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要注销。有些库存商品我们做了报废处理,进项税额已经转出了,现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是否需要调增?在哪里调增呢?还有一部分是费用发票没有收到,也收不到了,我账上也做的营业外支出,汇算清缴是否也需要调增?在哪个项目上调增呢?
老师,我明天要面试这家公司的总账会计。我没有做过商贸行业。以前做过建筑行业的会计。您可以看看这家公司的要求。请问,像这种做零售商贸公司的销售成本,也需要核算吗?不都是购进原材料,然后销售出去后,就转为库存商品,月末结转成本就从库存商品转为主营业务成本吗?
老师 我2022年年度有很多平销返利的业务 我账务处理是 借:库存商品 -1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13 贷:预付账款 -113 现在主管说我这个业务处理有误 她说正确的账务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应交税费 -进项税额转出 -13 贷:预付账款 -113 让我需要在企业所得税进行调增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去调增 求老师解答
老师 我2022年年度有很多平销返利的业务 我账务处理是 借:库存商品 -1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13 贷:预付账款 -113 现在主管说我这个业务处理有误 她说正确的账务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应交税费 -进项税额转出 -13 贷:预付账款 -113 让我需要在企业所得税进行调增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去调增 求老师解答
老师 我2022年年度有很多平销返利的业务 我账务处理是 借:库存商品 -1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13 贷:预付账款 -113 现在主管说我这个业务处理有误 她说正确的账务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应交税费 -进项税额转出 -13 贷:预付账款 -113 让我需要在企业所得税进行调增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去调增 求老师解答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做营业外支出要什么证明材料呢?
做营业外支出要什么证明材料呢? 一般是过期说明的,同学
我网上查过期是正常损失不需要做进项转出啊,得正常损失才需要做进项转出
非正常损失才要做进项转出吧
我网上查过期是正常损失不需要做进项转出啊,得正常损失才需要做进项转出 老师在的税务局让转出了,建议同学保险起见可以跟当地税务局确认一下的
那这个做了营业外支出,汇算清缴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还是需要调增呢?
那这个做了营业外支出,汇算清缴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还是需要调增呢? 可以税前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