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问题不完整

1、某人每年年初存入银行1000元,银行存款年利率为8%,问第5年末的本利和应为多少?2、某公司租用一设备,在5年中每年年初要支付租金5000元,年利息率为10%,问这些租金的现值是多少?3、某人通过按揭购房,假若房屋目前价格为50万元,如果按揭5年,按年金计算,市场利率为10%,问此人每年年初需支付多少按揭款?4、某人2004年每年年初存入5000元,年利率为3%到2009年末可以取得多少钱?5、某企业欲购置一台设备,现有三种付款方式,第一种是第1年初一次性付款240000元;第二种是每年年初付50000元,连续付5年:第三种是第1年、第2年年初各付40000元,第3年至第5年年初各付60000元。假设利率为8%,问企业应采用哪种方式付款有利?
6、某公司向银行借入一笔款项,银行贷款的年利息为8%,银行规定前5年不用还本付息,但从第6年至第10年每年年末偿还本息1000元,问这笔款项现值应为多少?7、某公司向银行借入一笔款项,银行贷款的年利息为8%,银行规定前几年不用还本付息,但从第3年至第10年每年年末偿还本息1000元,问这笔款项现值应为多少?8、某公司永续年金每年年底的收入为800元,利息率为8%,求该项永续年金的现值。9、三丰公司拟租赁一间厂房,期限是10年,假设年利率是10%,出租方提出以下几种付款方案:(1)立即付全部款项共计20万元:(2)从第4年开始每年年初付款4万元,至第10年年初结束:(3)第1到8年每年年末支付3万元,第9年年末支付4万元,第10年年末支付5万元。要求:通过计算回答该公司应选择哪一种付款方案比较合算?10、某人第一年年初存入银行1000元,第二年初到第五年初每年存入1500元,第六年初未存入,第七年初存入2000元,假若市场利率为10%,问第七年末可取出多少钱?
1.某人为了5年后能从银行取出10000元,在复利年利率2%的情况下,求当前应存入金额。2.老王是位热心于公众事业的人,他自2007年已经连续十年每年都要资助一位贫困大学生,每年年底捐款5000元,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教育。假设每年定期存款利率都是3%,则老王10年的捐款在2016年年底相当于多少钱?3.某投资项目于2016年年初动工,假设当年投产,从投产之日起每年末可得收益100000元。按年利率6%计算,计算预期10年收益的现值。4.某公司打算购买一台设备,有两种付款方式:一是一次性支付500万元,二是每年初支付200万元,3年付讫。由于资金不充裕,公司计划向银行借款用于支付设备款。假设银行借款年利率为5%,复利计息。请分别用终值和现值进行比较,帮助公司决策应采用哪种付款方式?5.某企业向银行借入一笔款项,银行贷款的年利率为10%,每年复利一次。银行规定前10年不用还本付息,但从第11年至第20年每年年末偿还本息5000元。要求:用两种方法计算这笔款项的现值。
甲企业决定添置某设备一台,价值50万美元,设备试用期为10年,净残值率5%,取得设备有以下三种方式:(1)国际融资租赁甲企业从ABC公司租入设备,总成本50万美元,租赁期5年,每年年末等额支付租金,租赁费率2%,付款同时,按照应付款余额的10%支付利息,租赁期满,甲企业支付名义购买价2000美元,设备即属于甲企业。(2)50万美元自有资金购买(3)借款购买向银行借入50万美元,利率10%,与银行商定:借款期十年中,每年末本息等额偿还。所得税税率25%,企业应选择何种方式取得该设备?
甲企业决定添置某设备一台,价值50万美元,设备试用期为10年,净残值率5%,取得设备有以下三种方式:()国际融资租赁甲企业从ABC公司租入设备,总成本50万美元,租赁期5年,每年年末等额支付租金,租赁费率2%,付款同时,按照应付款余额的10%支付利息,租赁期满,甲企业支付名义购买价2000美元,设备即属于甲企业。(2)50万美元自有资金购买(3)借款购买向银行借入50万美元,利率10%,与银行商定:借款期十年中,每年未本息等额偿还。所得税税率25%企业应选择何种方式取得该设备?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