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是一样需要并入个人所得,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过节,公司外购的大米,油,生活用品作为福利发放给员工,请问员工需要缴纳个税吗,如果需要缴纳个税需要计入社保缴费基数吗
请问老师,以抽奖方式给员工发福利,比如家电用品,需要视同销售吗?还需要代扣代缴个税吗?
我公司购买的文化衫发放给员工 如果当做员工额度福利 是不是等于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福利 这个时候 需要报个税啊?
公司给员工发放的物品福利,需要缴纳个税吗
请问公司给员工付的额外的工资,员工不想缴纳个税,所以员工每个月拿发票报销的,是直接进福利合适,还是按照发票的内容入账合适呢?如果进福利费了,是不是需要缴纳个税?
这个水果金额比较小,计划要给员工福利,暂时还没有给,有什么合理的筹划方式可以不缴纳个税吗
你好,水果金额 需要计提计入福利费,需要并入个人所得,申报个人所得税才是的。 没有什么合理的筹划方式可以不缴纳个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