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提示是本月数的2和3行要填数,我们的销售200多万,总有货物和劳务嘛 第二栏的17699.12是自动代入不用处理

登录发票平台提示我有红字发票,但是我并没有申请过红字信息表,也不知道这红字发票怎么来的。金额多少,谁开的,都不知道,请问要怎么处理这个情况
发来税控盘一直提示这个,有红冲的。但是我都不知道这个票是谁的。我要怎么处理。这个票是我们业务员出差开的。自动开的。
想请教老师 报送财务报表和季报时候,那上面有按钮,风险提示的,我一直没用过,这什么意思呢,怎么使用呢,是可以避免自己不知道的风险吗
老师你好!我这个是个体户,税务局里面提醒这个低风险请问是什么意思?需要怎么解决?是不是开发票的时候应该是1%,我开成3%?这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资产产生的两个问题怎么理解?第一个见票后定期付款的汇票,应当自出票之日起一个月内提示承兑,。意思是这个票必须在6月10日之前就跟银行说我要承兑吗? 第二个,为什么呀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我们是建筑公司,是做销售劳务吗?
您好,是的,建筑服务是劳务销售额
请问是这样填吗? 这个销售货物有数据是什么情况呀?需要调整吗?
您好,是这样填的的 2.销售货物有数据您看1-3月我们的增值税申报表里,哪个月填入了,您去更正这个月申报表就可以了
现在还能更正吗? 但是我们开票开出去的都是工程款,也包括了劳务和货物,只是不好区分,这个不改有问题吗?
您好,不改没事的,能更正以前月申报表的
我查到是2月份开的这张发票,确实是销售多余的货物 这样应该怎么处理呢?
您好,那不用处理了,我们的申报表都是对的
好的 谢谢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