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事儿,你多写的话也不会被查出来的

老师,情人节快乐,老师我想资询个问题,报考中级职称广东是考后审核的。我只有工作年限,但没有满足会计工作年限。2020年9月拿到的初职职称。现在就业的公司只呆了4个多月从事会计助理。我现在需要信息采集。请问老师,我信息采集会计工作年限可以往2016年推吗?谢复。对了,初级证还没有继续教育过,要4.5月份才会出继续教育。
老师,你好,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高中同学是非全日制大专毕业,2017年6年拿到的毕业证,他去年考过了两门中级,今年考实务,他填写的工作时间是2017年3月开始,这种情况假设今年考试,考过了以后审核能通过吗?他填写的条件也是,大专学历,会计工作满5年
我是男生,今年31岁,大学期间是学习会计专业的,但毕业后7年一直在一家有一定规模的物流公司做内账全盘账,没有做过外账,在这几年里也想过跳槽但因为没有做过外账、税务相关的工作一直也没敢跳槽。 在这几年里考过了初级会计证和中级会计证,现在辞职回老家了。因为老家这边工资待遇高的一般是工业制造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或者是小点公司的财务主管等管理岗,但是我都没有相关经验,请问我该怎么选择更有利于以后发展呢? 听说工业企业比较忙,经常加班而且都比较偏在郊区,但是我又没有做过外账的实际经验也没有管理经验,可以去应聘小点公司的管理岗吗?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你好,我2015年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工作经验满5年了,但是2023年才拿到的非全日制大专毕业证,请问这种情况,我可以直接报考中级会计师吗,还是得等学历也满5年呢?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意思是,领证的时候只要有一张3年的工作证明就可以不管是报名是填的工作单位还是现在的工作单位,只要有这个工作证明就可以了是吗?
对的,是的就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