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自已计算的嘛,我都是自已算了再申报的,给您一个公式 个税公式 P5是应纳税所得额 单元格 ROUND(MAX(P5*0.01*{3,10,20,25,30,35,45}-{0,2520,16920,31920,52920,85920,181920},0),2)

老师 现在3月份发2月的工资,个税系统申报1月的工资表是对吧?那现在发2月份的工资,个税要从员工里面扣的话 是代表扣几月的?
老师 现在3月份发2月份的工资,个税系统所属期现在显示2月份,所以申报1月份的工资是吧?那我现在发2月份工资,个税要在工资表里面的话,2月的工资表个税表示扣的是哪个月的?
我们公司是私企,因为资金紧张所以不能按时按月发工资。每个月的工资表还是按月份造了,请问个税申报时怎么弄啊?今天6月1号了,我申报个税是申报5月份的工资表还有申报4月份的工资表呢?这两个月的都没有发。
老师,我公司3月1号员工入职,5月份发4月工资,我在个税系统正常申报,所属期应该是几月份?做4月工资表里面累计扣除是1000万吗?是5月申报4月工资?还是6月申报4月工资?
4月份的个税还没申报,做4月份工资表时怎么知道每个员工个税要扣多少钱?做4月份工资表时每个员工的个税扣款怎么填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请问一下可以用个税申报的离线申报进行计算吗
用这个计算会不会导致于下个月我正式申报时改不了数据
您好,可以的 8月的工资,假设9月10日发放,10月15日之前申报,也就是财务在9月9日拿到人事提供的工资表,让你测税,你该怎么保证,工资表个税和个税系统申报个税一致? 一般做法是,先在9月9日把8月个税申报了,然后进行9月工资测税,因为个税系统目前还处于8月所属期,没法直接对9月所属期进行测算,所以你不得不先把8月申报完。 系统设置-申报管理下面,勾选上离线算税。 用离线功能,你就用你本地存在申报系统的8月所属期的个税数据实现个税累算,来测算9月的个税数据。 第一步、我们在综合所得申报里面,把税款所属期选到9月,现在测算的是9月10日发的工资,所属期自然是9月,个税是以实际发放的工资的月份为个税所属期。 第二步、你把人力资源给的9月员工个税按照模板导入,当然,你也可以手工录入,一般员工数据多我们都是用导入功能,按模块格式导入。 第三步、导入后我们把专项附加扣除也预填一下,这样就能保证最后实际申报的数据和预计的数据是一致的(除非有人中途在个税APP端更改了专项附加扣除数据) 第四步、预填后就进入了关键的一步,计税,这一步就是一个累算过程,如果你没有选择离线算税,那这一步算出来就有问题,所以你先要按照前面的把离线算税勾上。 第五步、离线算出来后,9月发的工资每个月员工应该扣多少个税就有明细了。
我设置了离线申报,为什么这里还是显示在线呢
您好,我都是自已计算的,个税一分不差,我没用过这个,您参考下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6882712499182121%26wfr=spider%26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