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把处置的部分一次性纳税调增(还原税会差异)

老师,我去年第四季度走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10,然后前年还有一个固定资产他不能走一次性扣除,在去年也计提了一年的折旧0.2,那我汇算清缴资产折旧摊销调整表中的5税收折旧摊销额是不是就得填10+0.2
老师好! 如果我7月份购进30万元的汽车,那么在居民企业所得税(7月至9月季报)预缴申报表中,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除填好后,下一季度(10月至12月)如果没有新增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格中就不用填任何数字了,对吗?还是需要把上季度的数字填进去啊?另外在居民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1月至12月)年报中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也要如实填写的,对吗
老师好! 如果我7月份购进30万元的汽车,那么在居民企业所得税(7月至9月季报)预缴申报表中,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除填好后,下一季度(10月至12月)如果没有新增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格中就不用填任何数字了,对吗?还是需要把上季度的数字填进去啊?另外在居民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1月至12月)年报中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也要如实填写的,对吗
老师,第三季度填写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后来在12月处置了其中的两样固定资产,现在汇算清缴了,我可以直接这两种固定资产不一次性扣除吗?
21年我司购入一台设备40万,账上直接一次性计入费用,汇算清缴做了固定资产加计扣除,23年年底出售了这个资产。现在我做23年的汇算清缴,请问老师这个资产我还有必要做纳税调增吗?要提现在固定资产原值里面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在105080表里怎么调
你好,是挣钱卖还是赔钱卖
一个亏,一个赚
亏了的填写105090,注意是否恶意制造亏损
盈利的怎么填写,105080的资产原值填写139万,还是119万?
买进一辆车是6.5万,卖出2000元,不知道算不算恶意
原值填写期初+本期增加的数据
这个确实不好说把
我的意思是资产原值包不包括被处置的这两个原值
是包含的,包含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