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的不需要的,因为你之前没有利润表,你这里面的利润没法录入。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你先把所有的科目录入,然后差额借贷不平衡的时候,你再放到未分配利润里面去。你当年的话,肯定会有影响。你的未分配利润期末减期初不等于利润表的净利润。

老师,请问一下:今天刚接的新公司的账,这个公司从去年6月开始,银行往来业务特别多,而且金额也比较大,之前的会计没有做过账,税务零申报,财务报表里只有应收账款,其他应付款,利润分配有金额,其他都是空的。 现在我接手之后是不是要补做以前的账,补做会不会影响去年的汇算清缴? 还是就从现在开始做账?
之前公司账户支付了一笔款项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银行存款 后期做了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老板说这个不做营业外支出,后期等那边给发票或者退款,具体的还在沟通 在今年,营业外支出这笔需要冲掉,不做了, 摘要怎么写不知道 分录是 借 其他应收--某某公司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损益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整体对吗? 如果这样下来,今年申报22年的汇算清缴数据是根据22年的报表来填写申报,还是要把今年做的损益调整数据一起填写进去
老师您好!请问我公司补缴2018至2022年房产土地税,4月17、18日税及滞纳金已缴,4月25日专管员打电话说土地税等级核错了应该是二级核成一级的了全额退土地税和滞纳金,4月27日日又按二级交了土地税,但土地退税是5月才能到账,报表也已经报送,怎样分录处理?小企业会计制度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如果用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的话,资产负债表期初余额未分配利润十利润表本年累计净利润不等于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影响勾稽关系)直接计提时用营业税金及附加可以吧?谢谢
老师们我咨询个问题,目前我们红冲了去年11月开的这个495w的专利费转让的发票。(当时科技局的任务,相当于技术转让495w增值税税率是0 所得税500万以下减免)我所得税汇算清缴修改了牵扯到这个的报表,但是红冲的495万发票如何做账呢?我不想影响今年的收入和利润。去年做账是做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我今年红冲了咋做账呢,(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这样做对不,是不是月末还要做个把以前年度损益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边,但是这样做也影响本年的收入和利润了吧,。虽然账面我没红冲主营业务成本,但是申报有填写这个红冲的495w
公司从去年开业一直没有建内账,想从今年4月1号开始建内账,那损益类的科目还需要把今年的累计数入进去吗?要是说不入损益的累计数的话,把从开业到3月的利润放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的期初,这样行吗?会不会影响报表啊?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那像这样没有内账,现在建账,想不影响报表,最好怎么建期初数呢
你好,我的建议就是按照现在的余额来做。如果你想要一致的话,你得去盘点1月份的余额。你得先整理出1~4月份的原始凭证的票据,然后再去倒推。先盘点这个月的余额,然后再去找出1~4月份的业务。用这个月的余额减去1~4月份的业务,就是去年12月底的余额。
那要是就按4月底的余额来做,资产负债表不平的就放到未分配利润的期初,那未分配利润的数是不是不太准
你好,如果你之前前面的资产负债所有的余额都是正确的,你的未分配利润一定是正确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高新企业税务上比一般企业报的表多吗
所得税多了加计扣除,其他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