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进入到在建工程里面。

4月26日课后练习,请发到班上,下次课程要检查:目的:练习固定资产购置业务的核算。资料:甲企业本月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运杂费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运杂费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1750元。(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5)企业用从建设银行借入的长期借款自行组织力量进行产品仓库的建造。耗用材料计175000元,分配工资为40000元,分配制造费用为35000元。(6)企业接建设银行通知,借入长期借款的利息为60000元,用长期借款支付。(7)机修车间厂房建造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建造成本。要求:根据上面所给的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假设工程耗用的原材料不考虑增值税)
老师,我们是制造业行业,我们同事在收到设备发票的时候就做的固定资产卡片,可后续安装还买了电力设备这些账务处理走的在建工程,这样做是不是不对,在他不愿意调整固定资产卡片的情况下,在建工程-设备里的数据还可以怎样处理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写出计算过程并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写出计算过程并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如果计入制造费用呢,两者有什么影响吗?老师有固定资产入账的标准吗?
固定资产建造有关系的都记录到在建工程里面。
如果我计入制造费用呢,后续会有影响吗?
那你技术制造费用等于是做账是不对的。
计入制造费用不是更省事点么,计入了在建工程,然后转固定资产,还要折旧
这个是具体干啥的呢
购买2台设备,需要做2台设备架子的,2000元
如果不是用来盖房子的话,那就可以进入制造费。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