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需要补入库,再结转走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我想问下 公司一般购进原材料 生产 成产成品作主营业务收入 ,但是有时候我们自己生产不过来 ,直接购买库存商品 此商品 再销售 请问下不能作主营业务收入吗 我们这边统计局说要按其他业务收入 做账
老师好!请问公司是生产型企业,外账由做账公司代做的,外账没有入库存直接确认主营业务成本了,导致无库存销售的现象,现在我想把以前月份确认主营业务成本的账红冲,先入库存,再确认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老师,之前有库存商品,没有软件,现在刚建的新账套,期初数据当时全部是0,实收资本录过就直接各项支出,然后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后来发现根本就没有库存商品,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我公司做电商,都是一键代发,没有库存,平时线下买卖货物也是公司买了以后直接发货给购货方,所以也没有库存和入库出库单等,都是买入时卖家给我们开一张票,卖出时对方给我们开一张成本发票,没有其他什么票据,我们这样入账可以吗。另外我们做会计分录结算成本时能不能直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没设置库存商品、原材料等科目
设计公司,购买了卫浴,做账软件是畅捷通,原来建账的时候没有库存商品,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怎么补入库,没有入库商品,东西应该也被老板另外一家公司拉走装潢去了,另外一家公司是装潢的
发票是你公司的话,那可以这样操作。
什么意思?我不太理解,可以那样做分录?
正常做账流程是不可以,但是你这边按照未来适用法去调整以前账务,可以这样做分录
我不能理解诶
可以这样做分录的前提是发票是开给你公司的情况下,相当于打擦边球
是开给设计公司的
那没有销售的分录也没关系?怎么样的擦边球,老师能解释下吗?我刚入职,不太懂,麻烦您了
相当于享受500万元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政策,所以直接走的主营业务成本
卫浴产品,总金额才3.5万。这个也能一次性扣除,以什么名义扣除呢?
新税收政策规定,500万以下(房屋、建筑物除外)可以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 财税[2018]54号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设备、器具扣除有关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 一、企业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新购进的设备、器具,单位价值不超过500万元的,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单位价值超过500万元的,仍按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财政部 国家税携姿芦务总局关于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辩带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75号)、《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5〕106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册芦、本通知所称设备、器具,是指除房屋、建筑物以外的固定资产。
老师好厉害,我都不知道这个法条。,老师,那浴缸,马桶,算吗?而且这个是2020年的?现在还是那?不用管销售的问题么?
可以入固定资产,1.企业在2024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期间新购进的设备、器具,单位价值不超过500万元的,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这个政策已经延续了,已经计入成本, 这里固定资产一般是自己公司使用
那这样的话要先计入固定资产?
可以一次性计入费用或成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