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需要那样做,直接流动税就行

请问5月份做的未开票收入,全部抵了进项税额,6月份又开的发票,6月份申报表做未开票收入负数申报,那么这笔进项税可以抵扣6月份的销项税额吗?
老师,我们单位这个月开票了,然后没有成本发票可以抵扣,成本发票下个月才能开回来了,我这个怎么办,是这个月直接报增值税,下个月开回来的发票,只能抵扣以后的说吗?
老师好,我想请问下我有一张2023年12月开具的进项专票,2023.12月的时候直接全部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了,进项税额没有抵扣,现在我要申报2024.01的增值税,需要用这张发票的进项税额进行抵扣,我2024.01申报的时候能用这张发票抵扣吗?那2024.01这部分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销项税额小于要抵扣的进项税额,没有合适的可以抵扣的发票,怎么办呢?
老师,销项税额小于要抵扣的进项税额,没有合适的可以抵扣的发票了,怎么办呢?能申报未开票收入吗下个月在充回来?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怎么流动税?老师您给说明白点吧
手快了,直接形成留抵税就行,据实申报
您的意思是不用做未开票收入,直接形成留底税,下个月或下下个月开票的时候还都能用上是吗?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
那老师这样做没有什么风险吧?因为是小公司,进一批货给开一张大额发票3万左右,平时开销项发票开的也少,一年下来才交2000来块钱的税款。
如果到年末留底税还没有用完,还能结转到下个年底用吗?
可以的,据实申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