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如果按开票来确认收入和交增值税的话就延期交税了,因为货权转移函确是100%,我们要就确认100%收入 有税务风险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之前进货都开了进项,然后存货也入了账,但是后面销售的时候客户都不要票,然后外账也没做无票收入,日积月累导致存货账上比实际多了五六千万,现在想让账实相符,应该怎么操作呢?您刚才回复说让结转成本,具体怎么做呢,这是几年累计下来的。我每次问完问题,继续问的时候总提示系统繁忙,只能重新提问了。麻烦老师给说下怎么结转成本,谢谢了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货物的,当月货发出去了,但是对方没让开发票,我们这个月销项多,也就没给客户开票,次月才进行开票,那本月要不要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如果确认收入,那增值税怎么写,做未开票收入吗?还是说当月不确认收入,可是新收入准则,不是说商品控制权转移,就要确认收入吗?老师,帮忙解答下,谢谢
老师,下午好,请问我这边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单位,营业范围是有食品销售,保健品销售,进货的对方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所以开过来的发票是13%的。然后我想请问下关于成本的结转,是不是我单位如果有卖货出去,那就对应要结转成本?那这个结转成本是怎么去计算呢?是按照进货公司开过的发票上的金额算成本吗?利润进货发票写的一盒的36.633663元,那卖出去一盒,我结转成本就按照36.633663进行结转成本吗?还是说可以直接按照一个比例做结转成本呢
想问下老师,我们在与客户做合同的时候,我们做货权转移是按照结算比例进行货权转移,开具的发票也是按本次结算金额来开票.但客户要求我们出具转移100%的货权转移,领导也同意客户的要求,那么对于我们公司来言:合同上的货权转移、结算单、开具的发票都是按照结算比例进行,但是出具的货权转移函确是100%的,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影响吗?
1、我司销售货物给国外客户,国外客户给我们结算货款,合同显示我司运输货物到客户的国内仓库,所有权及风险转移至买方,但此仓库不在保税区、监管仓。报关是用我司的名义出口报关,但我司承担工厂至国内仓库的运输费,买方承担报关费等,这种情况是否可以退税?开具出口发票税率应该用哪个呢? 2、我司从供应商采购的合同货物名称:流变助剂,规格型号:HECTOGEL-ISDV(E),国外客户销售合同,名称:HECTOGEL-ISDV(E),报关单商品名称:流变助剂,未填规格型号(报关不能显示英文),这样申请退税有什么问题?需要怎么改正呢?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那这样的对于我们来说,在当期申报的增值税的时候就要把剩余比例(100%货权-当期结算比例)当做未开票收入进行增值税申报;且也要把剩余比例确认收入,是这个意思吗?
您好,是的,是这个意思
如果我们发出的货权转移函也是按照结算比例,那这个税务风险就能解释过去
您好,是的,这个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