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有实现了收入,就不能纯零申报的 公司名下如果有房,就需要申报房产税,土地使用税

老师好!老师,9月29号才成立的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可以零申报吗?没有交社保,没有业务,个税也是零申报,这样行吗?
老师您好,我单位是民非会计制度,小规模纳税人。就是这个月不是要季报了,然后一季度开了免税的普票,想问下这个要怎么报税?还有就是如果没有开票的话,是不是零申报就可以了?如果有没有开票的收入该怎么申报?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第二季度没有业务,也就是收入都是零,按照季度申报,税种里面没有印花税这个税种,我需要申报印花税吗,如果需要,我应该按期申报还是按次申报?
老师,就是我没有开过发票,然后公司公户有银行流水,这种情况下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财务报表这些可不可以零申报
老师您好 新成立几个月的劳务公司,只有两笔流水一笔是收款1556但是未开票,一笔社保扣费,现在需要申报季报,请问这种情况还可以零申报吗?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没看明白我的话,公司都没开户,没发票,没社保,就公司名下有房,这种是零申报吗
你好,不是。 公司名下有房,需要申报房产税
房产税不是只交一次吗?为啥有房产税就不属于零申报了?不明白
你好,不是的。 公司名下有房,每年都需要缴纳房产税 契税,才是购买的时候,缴纳一次
这个房产税要去哪里交?都没有银行公户怎么交房产税呢老师?
你好,需要开立公户,才可以用来扣税的 房产税,是登录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纳
没有开公户,去线下银行缴纳房产税吗?如果是这样,也是要在电子税务局申报房产税吗
你好,没有开公户,就现在赶紧去开立。 公司名下有房,是每年都需要缴纳房产税(是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然后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