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填入免税的那一行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开票就零申报。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12月大概有50多万的收入,还没有开票,我现在12月这个季度如何申报增值税如何申报,需要把这50多万的增值税申报吗,如果申报了,我以后开票,如何处理,有些人说小规模不能负数申报冲减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如果是按季度申报纳税,一个季度开票了44万普票,然后又申报了未来票收入2万,这样会免增值税吗?会不会算作46万全额缴纳增值税?
老师,现在1月份需要申报2022年第四季度的税款,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怎么申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申报表?还有就是,我才接手几家小规模纳税人,我该怎么知道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在第四季度有没有无票收入,应该怎么去查?如果有无票收入的话,是需要缴税还是免税的?
老师您好,我单位是民非会计制度,小规模纳税人。就是这个月不是要季报了,然后一季度开了免税的普票,想问下这个要怎么报税?还有就是如果没有开票的话,是不是零申报就可以了?如果有没有开票的收入该怎么申报?
老师 我今年二月的时候冲红了一张去年的免税发票 重新开了百分之一的 结果就是税没有少 但是收入冲减少了 这样的话我在第一季度申报的主管税务告知如果季度超了30就不能在当季冲销 等到几幅免税的时候可以冲 结果当时申报表我就是申报的税控那里280万 但是总收入290万 这样的话就等于税控冲了但是总额没冲 税就交的一个点 但是我季度销售额还是高 升一般纳税人了 以后就没有机会冲销掉那部分免税收入了 您看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江苏徐州丰县,社保基数4952元,顺便问一下,然后公司给员工由4952社保基数变更为8000,公司在申报员工4月份工资个税时把以前月份(即1-3月份社保的差额,公司也在4月申报时也一并补缴了)那么我现在6月份了,但是个税系统是5月,我说的是在6.15号之前提交的个税系统。实际申报提交的是员工4月份的工资,我在个税系统填社保基数变更一下,那我填多少?在个税系统的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我想知道从原来的4952变更为8000的社保基数,在4月一起申报提交多少个税?且想知道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计算过程也写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未开票收入呢?填在哪里
你好你有多少金额了?你一共有多少收入?
季度未超过30万
你好,没有超过30万未开票收入,填到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
我们是属于民间非营利组织,开具的是免税发票
也是这样申报吗?
你好,是的,也是一样的。
也是填在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那里?还是填在其他免税销售额那里? 还需要填写附表吗?
你好,你这个是什么收入?是什么业务的收入?
养老院,属于免税性质的收入 我们属于非盈利机构
你好,这种就填入到其他免税销售额。
附表要填写吗?
你好,副表可以不用填。
确定吗?老师?
你好确定的副表可以不用填的。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