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选择所有批扣

老师,电子税务局签订三方协议的时候没有那个选择的银行
你好,电子税务局签订三方协议的时候,费批扣和费非批扣是什么意思,要选择哪一个
老师,税务局签三方协议,这里有一个批扣标志选哪个?
老师,问下,我们要在电子税务局签订三方协议扣款,扣款标志有税非批扣和税批扣,我应该选哪个啊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在电子税务局上网签三方协议的时候,一般是选所有批扣还是选所有非批扣!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好的老师,开户行行号就是清算行行号吗?
同学,你好‘ 行号,要问开户银行
也就是说这两个有可能是同一个号,也有可能不是同一个?
是的,你可以度娘一下,问你们银行开户行的行号,如果度娘查不到你就问开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