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是需要给你开发票的。

企业向银行借款,银行批了这个款后,企业把款借给股东,股东每月还利息,年底股东再把借的款换上,企业把这个款又还给银行,请问老师这都需要交什么税?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的增值税专票,季度末需要计提吗?还是下个月缴纳后直接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7月份贷款买车分3年还款,8月份开始每个月的本金和利息从法人的银行卡代还,车子价税合计金额是86000,但是银行账户没有收到这笔贷款 7月收到发票: 借:固定资产-货车76106.19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893.81 贷:长期借款-某银行86000 8月本金2030.92,利息779.73, 7月计提利息:借:财务费用 779.73 贷:应付利息779.73 8月支付本利: 借:长期借款-某银行2030.92 应付利息779.73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名字2810.65 8月归还法人垫付的贷款: 借:其他应付款-法人名字 2810.65 贷:银行存款2810.65 老师看看我这样做对吗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从银行贷款600万,又借给个人了,个人给我们每个月支付利息,我们需要交税吗?还是有更好的处理方式?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向银行借款每个月支付银行利息。需要银行给我开发票吗?专管员说这个利息还要交增值税。是什么意思呢谢谢老师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这个利息你们不用交增值税。
那我去找银行要发票是吗?这个发票也是用来做账做原始凭证是吗?还有其他用途吗老师
对,这个是用来做附件的,你必须和银行要这个发票。
好的老师 那税管员说贷款还要交增值税 他是想表达的哪个意思呢老师您觉得呢
我的理解是不是专管员以为你们对外给别人开利息发票了
有可能。谢谢老师,下次怎么还能找到老师咨询问题
下次提问的时候直接说找东老师就成
好的东老师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风险提示 我直接填写了105000表单的第30行。其他没有填 这种提示我需要返回去修改吗
这个提示东老师
是一个提示,不需要处理。
谢谢东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
好的老师我来研究下怎么弄
好的,好的,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