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无形资产入账成本30000%2B2000%2B40000=72000 每月摊销金额72000/5/12=1200 6-12月一共7个月 1200*7=8400

老师,我公司利润总额是2622205.74元,麻烦你帮我看下,第13.1行的287220.57元,是怎么算出来的呀
麻烦会的老师回一下,请问这两个期初金额是怎么算出来的
老师,请问这个表里2-3和单耗是怎么算出来的,麻烦老师看下
老师,请问一下员工8月入职,工资10000元,个税系统算出来扣个税150元?请问是怎么计算出来的?自己算的跟系统里怎么不一样呢?麻烦老师帮忙算一下吧!
老师麻烦问一下。确认收入的时候有一些无票收入,要是在那个财务软件里边儿的话,正常怎么写啊?那里边儿能体现出来吗?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老师 那个(1)里边的研发支出80000不计入入账成本么
那个(1)里边的研发支出80000不计入入账成本 是费用化支出
哦哦 好呢 谢谢老师 感谢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