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够呛能开出来的,你可以开一部分红冲 试一下吧,他也不一定能接收到你单位开出的信息表。

老师,本月开具的专用发票,发生了部分退货,怎么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例如,我司收到30份专用发票,是万位专票,共30万,现退货32000元,我们作为购货方怎么申请红字信息表,是一张信息表就行,还是要4张呢?是其中一张部分红冲,还是?
老师,对方5.4号抵扣了我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5.10号业务终止了,5.11号我方开出了红字信息表?正常情况下,对方抵扣了,是对方开具红字信息表对吗?我方当时开具了红字信息表(我们以为只要我方能开具出红字信息表,对方就没有抵扣)实际对方已经抵扣了, 问,如果对方抵扣了,我方又开具出红字信息表,这样的情况下正数发票三联(第一次开具的)和红字信息表,和销项负数三联,这些是给对方会计还是给我
你好老师,我们是销售方,现购买方10月份销售有退货,10月份我方开的纸质专用发票需要开具红字发票,今购买方填写了红字信息表,但是对方说无法打印出红字信息表。我询问对方是否现在都是在电子税务局里填写的红字信息表呢?对方说是的。但是我疑惑得是,为什么我在我们公司电子税务局里并没有查到红字信息确认单呢?不需要销售方确认吗?安徽蚌埠目前还是纸质发票。我已经在税控盘里查到购买方填写的红字信息了
我们是购买方,有一张去年10月销售方开具的发票需要红冲,但是我们去年已经抵扣了。我们3月份数电化了,但是税控盘没注销,我如果在税控盘里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对方如果也数电化了,可以在数电平台上处理红字发票信息表吗
我们是销售方当时开的纸质发票,购买方已抵扣,现在我们已换成数电发票,他们要红冲开了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那我数电发票这边要怎么红冲呢是直接点红字发票开具还是要先点红字信息确认单录入呢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我的意思是红字信息表是不是只能在数电平台上开具,不能在税盘上开
你好,开票盘也能开出红字信息表的 不过是如果你们两个不是在一个平台的话,你很很有可能他开不了负数发票
但是如果我在数电平台上申请,对方是不是就可以开出数电发票
对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数电发票红字申请如果原发票已经抵扣下,也必须由购买方来申请,可不可以销售方自己申请呢
可以的,可以有销售方申请
数电发票下,原票已经抵扣也是可以由销售方来申请吗?有没有规定必须由购方申请呢
对的是的,他能可以开的。可以去试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