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评估,但是得需要给你们开发票才行。

老师,我们公司与评估机构签了一份合同,合同中甲方是我们,乙方他们填了两个公司(分别是A评估公司和B评估公司),评估报告盖A评估公司的章,开发票和收款是B评估公司,这样对我们公司有风险吗?如果有,可以在合同中约定A公司出具报告,B公司收款开票能行吗?
老师,我们公司与评估机构签了一份合同,合同中甲方是我们,乙方他们填了两个公司(分别是A评估公司和B评估公司),合同中还注明评估报告由A评估公司出具,开发票和收款是B评估公司,这样对我们甲方公司有风险吗?
您好 在新公司法下,股东的车 作为固定资产出资给公司 实缴注册资金 要的这个评估报告是第三方机构出具?还是二手车市场评估报告就可以
老师您好,公司股东以实物固定资产出资,评估报告也有,这样会计分录怎么做啊
您好老师,股东公司以实物出资入股完成实缴,对方提供的是旧的生产设备的评估报告,我公司还需要对方提供什么手续?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不开发票,我公司也认可以评估报告入账,只是税前不能扣除,这样可以吗?
可以的,他要做实收资本的话,得有发票。如果他是销售给你们的话,可以没有发票。
老师,我没太明白您的意思,现在是股东公司入股给我公司,我公司以评估报告入账实收资本,但是股东公司想以法人个人名誉出具评估报告,这种情况工商会认定为实缴吗?
不会的,得有发票才行。你们得去开发票,而且章程里面得有实物出资。
是货币出资的,不可以的。
章程里有以实物出资,老师,我公司以评估报告入账不可以吗?不做税前扣除行吗?
主要是你这种有风险的。
那还有其他的办法吗?因为数额比较大,开发票得几百万
他自己使用过的吗?当时有没有购买的发票?如果有发票的话,自己使用过的这个不需要交税。
我公司以什么入账呢?
发票和评估报告的 借固定资产 贷实收资本
老师,如果原设备可能购买的时候是1千万,但是经过改装后现在评估可能值3千万了,这种情况是不是就不适用您的方法了!最主要是股东公司不想开发票
就别开了,就正常做就行,但是有风险。
那评估报告以法人个人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按法人个人的话工商那边会认可实缴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