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发票哦

老师请教个问题,公司股东,他以个人身份买一个门面给公司用,现在还没买的,第一方案,购买这项固定资产怎么转架到公司,这个门面以投资型型投入做实缴资金,需要那些手需,需要出验资报告?第二方案以融资租赁形式给公司用,这两种方案的利和弊哪一种好
老师,对于一个新成立的公司来说,成立初期,企业需要提前购置设备及装修等支出,这部分支出已由股东个人支出的话,在公帐开户后,直接按购买设备的成本作为个人投资入股的资金认股可以吗?还是说要正常缴纳认购股份的资金,然后再报销?哪种方式好一点?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有两个股东把之前在南方他们工厂的一些机械设备资产划拨到 我们公司,然后新成立的公司,股东是他们三个人,但是这些资产和实收资本没有关系,他们投资款是纯货币形式的,如果说按赠送,也没发票,那么这个我该怎么入账呢,但是有评估报告,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好!请教几个问题?1、公司减资和新增股市股东可以同时进行吗?,公司章程上可以进行两项第一公司减资,第二公司新增股东这两项事情吗?还是说要等完成减资后拿到新营业执照后再新增股东进来? 2、新增的股东是一家公司,但是这家公司是以知识产权入股。有没对知识产权的入股比例有一定要求呢?知识产权入股是不是要先进行资产评估,10年前做过资产评估,同时是否需要验资报告? 3、在注册制下公司为鼓励员工,赠予部分股份给公司高管(赠予这部分的股份有比例要求没?),现在不是要实缴制了吗?这种情况下赠予的部分需要缴纳相应的注册资本金吗? 4、如果想了解本地的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哪个部分可以得到具体回答比方说税务咨询或者工商咨询等等。 咨询的问题比较多,辛苦老师啦!
您好老师,股东公司以实物出资入股完成实缴,对方提供的是旧的生产设备的评估报告,我公司还需要对方提供什么手续?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请问老师,对方不以公司形式,以个人形式可以吗?
对 可以去税局代开发票
不开发票,我公司按评估报告入账,但是公司章程里是公对公,但是现在对方想以个人入股这样合规吗?
同学你好 之前这个个人就是你们的认缴股东吗
是的,并且公司章程里约定以实物出资
那就个人名义去税局给你们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