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些配件组装起来,形成了产成品,你们在销售是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生产销售发电机组的企业,公司购进一台发电机组,可以单独销售,但根据客户要求,公司又添加了机器配套的自动化控制柜和水加热器等相关配件组装在一起再销售出去的,发票只开了“发电机组 一套”。这种情况下,购进的发电机组是作为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入账?生产领用是否只能领用原材料?
老师好,我公司购进了一个大型设备,300万,然后这个设备安装以后需要买一些调试用的材料,这个材料费应该计入固定资产账面价值还是入费用比较合适呢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做卖设备的,也要做设备后续的维护。如设备出现问题要去维修,那么维修会产生要换零配件,购入的零配件是不是入周转材料科目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做轮椅和陪护床共享租用公司,轮椅和陪护床都买的是成品,就买些配件组装到一起,什么开关,亚克力板这些,或者空气开关安装一下,我当原材料入库了,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成本记那个科目,是借生产成本,还是制造费用,结转记借主营业务成本—配件、配件辅助材料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购买一些钢材安装设备,还有一些没使用上卖出去了,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呢?我转固定资产是按发票上的金额入账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借原材料贷银行 领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这些配件材料是用来组装生产设备的,组装好了就可以进行生产产品了
借原材料贷银行 领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这个属于辅助生产成本吗?
你好,这个是你们自己使用的机器吗?如果是的话 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 完工之后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你看一下金额大吧。
是的,我们厂里的生产设备,设备是20多万,然后买配件材料组装差不多两三万,那我设备是不是入错了,我直接入的固定资产?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借固定资产 贷应付账款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这些材料的我是放在建工程后再转入设备的固定资产是吗?
你不是直接做了固定资产?
就做在建工程,直接做了固定资产。你这个固定资产就是完整的,包工包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