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计算30天内兑现7折优惠的期望收入:折扣后的价格为:100元 * 70% = 70元兑现概率为80%,所以期望收入为:70元 * 80% = 56元 2.计算60天内(但超过30天)兑现5折优惠的期望收入:折扣后的价格为:100元 * 50% = 50元兑现概率为50%,但注意这部分客户不能同时享受9折优惠,所以期望收入为:50元 * 50% = 25元 3.计算60天内对所有销售的9折优惠的期望收入(但注意30-60天内已计算过5、7折优惠的客户不能同时享受此优惠):折扣后的价格为:100元 * 90% = 90元但由于30-60天内的客户已经计算过5、7折优惠,所以这部分优惠只针对30天内未兑现折扣的客户(即20%的客户)。期望收入为:90元 * 20% = 18元 4.计算A产品销售时应确认的总收入:A产品的销售价格为100元加上30天内兑现7折优惠的期望收入56元加上60天内(但超过30天)兑现5折优惠的期望收入25元加上60天内对所有销售的9折优惠的期望收入18元(注意这部分只针对30天内未兑现折扣的客户)总收入为:100元 %2B 56元 %2B 25元 %2B 18元 = 199元

10、甲公司签订合同,以每件100元的价格销售A产品,并且在合同中约定,如果客户在未来30天内额外购买任何一件产品,在限额100元的范围内,可以享受7折优惠。此外,作为其季度促销的一部分,甲公司打算在未来30天内对所有销售实行9折优惠。取得7折优惠的客户不能同时享受9折优惠。即未来30天,所有客户均可享受9折优惠。假定A产品已对外销售,甲公司估计客户兑现折扣券的可能性为80%,————“甲公司估计客户兑现折扣券的可能性为80%”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甲公司签订合同,以每件100元的价格销售A产品,并且在合同中约定,如果客户在“未来30天内额外购买任何一件产品”在限额100元的范围内,可以享受7折优惠。此外,作为其季度促销的一部分,甲公司打算在未来30天内对所有销售实行9折优惠。取得7折优惠的客户不能同时享受9折优惠。———这道题里面所说的“未来30天内额外购买任何一件产品”,这个产品不一定是A产品吧?可能是其他的产品对不对?
10、甲公司签订合同,以每件100元的价格销售A产品,并且在合同中约定,如果客户在未来30天内额外购买任何一件产品,在限额100元的范围内,可以享受7折优惠。此外,作为其季度促销的一部分,甲公司打算在未来30天内对所有销售实行9折优惠。取得7折优惠的客户不能同时享受9折优惠。即未来30天,所有客户均可享受9折优惠。假定A产品已对外销售,甲公司估计客户兑现折扣券的可能性为80%,且客户将平均购买100元的一件额外产品,甲公司销售每件A产品时应确认的收入为( )元。老师能不能把甲公司的整个账务处理流程写一下,谢谢
甲公司签订合同,以每件100元的价格销售A产品,并且在合同中约定,如果客户在未来30天内额外购买任何一件产品,在限额100元的范围内,可以享受7折优惠。此外,作为其季度促销的一部分,甲公司打算在未来30天内对所有销售实行9折优惠。取得7折优惠的客户不能同时享受9折优惠。即未来30天,所有客户均可享受9折优惠。假定A产品已对外销售,甲公司估计客户兑现折扣券的可能性为80%,且客户将平均购买100元的一件额外产品,甲公司销售每件A产品时应确认的收入为( )元。 借:银行存款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86.21 合同负债 13.79———为什么用分摊的方法计算 既然确定将来要少收入16元,这少收录的16元,为什么不全额从100块钱中扣除? 借:银行存款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84 合同负债16———为什么不能这样做?
甲公司签订合同,以每件100元的价格销售A产品,并且在合同中约定,如果客户在未来30天内额外购买任何一件产品,在限额100元的范围内,可以享受7折优惠。客户在未来60天内额外购买任何一件产品,在限额100元的范围内,则可以享受5折优惠,此外,作为其季度促销的一部分,甲公司打算在未来60天内对所有销售实行9折优惠。30-60天内取得5、7折优惠的客户不能同时享受9折优惠。即未来30-60天,所有客户均可享受9折优惠。假定A产品已对外销售,甲公司估计客户在30内兑现折扣券的可能性为80%,甲公司估计客户在60内兑现折扣券的可能性为50%,且客户将平均购买100元的一件额外产品,甲公司销售每件A产品时应确认的收入为( )元。请把计算全过程写出来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谢谢您 ,明白了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