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只是发票没来,我们的往来余额正确的话,没有分录的,税会差异是调表不调账

老师,我在今年5月汇算清缴前冲了一笔去年暂估的材料款,冲的分录我怎么做呀,我这样做对吗,就是把去年做的红冲了
去年暂估费用,今年不来票了,汇算清缴做纳税调增,那我账上暂估费用怎么做分录呢
去年暂估的成本,今年来不了发票了,我要汇算清缴调增,分录怎么做呢
去年暂估的成本,今年来不了发票了,我要汇算清缴调增,分录怎么做呢 我当初暂估的时候贷应付账款,现在没有票了,我要怎么平账
老师,请问去年年底做了一笔暂估,没取得发票,汇算清缴这笔暂估调增,请问我的账务在今年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发票不会来了,纯暂估的
哦哦,就是应付也是不平的哦,那有分录的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贷:应付账款-暂估(负) 因为在我们自己的利润表里会计利润没有变不会因为纳税调增了费用改了我们的利润表增加利润,这个分录又能把我们会计利润表调成正确的了。
老师,还要把以前年度转到未分配利润吧
您好,是的,要的,以前年度只是一个过渡科目
老师,我去年这样暂估的,当时也转成本了,麻烦您写一个全套的分录,谢谢老师
您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贷:应付账款-暂估(负)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正) 贷:未分配利润 (正)
老师,做完这笔分录,那财务软件自动结转损益的时候,以前年度损益就不用再结转到本那边利润了吧,怎么我的财务软件又结转一遍呢
您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余额0,怎么结转呀,没有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