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税后续是个人承担,还是直接公司承担

老师,3月份支付了一笔报销款。是厂区盖直播间的费用。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现在在运营抖音,盖了个直播间。1月份就开始盖了,盖了一个星期,完工后,我们公司生产部李副总先垫付的钱。对方是3月2号才去税局代开的发票。然后生产部李副总等到发票拿到了后,又从公司申请费用报销,把这笔他自己垫付的钱支付给他自己。3月6号公司付的这笔报销款。老师,请问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想跟你咨询一下一个问题,像我跟那个法人是合伙,就是注册了一个公司,现在那个法人,不怎么管,这个公司也不投资去了,嗯,但是原来这个公司里面,我申请了几个专利,是我个人申请的,然后现在你说这个公司是注销掉还是把法人变更好一点,这个这哪个比较对我有好处一点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在注销公司注册的一家公司的公户,银行人说这个账户还欠一点钱,大概100,我这边肯定先垫付,回头回公司走报销,但是这种有没有发票,我应该问他要什么附件证明呢,不然回去会计不给报销可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3方协议有问题导致印花税是我自己先垫付的,然后准备报销的,但是我现在忘记报销了,而且我们这个不好报销,也就几十块钱,我现在打算不报销了,老师那我这笔分录应该怎么做合适呢
还有一个情况,有另外一家公司,五六个人,我换了台主机,个税系统原先采集的人没有了,要重新采集,入职时间怎么写了?另外还有一个情况,我本人在原先一家公司申报个税所属期是晚了一个月,然后现在在这家新公司1月份的能报上去吗?这几家都是我自己在做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这个是个人承担的
你好,借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