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为什么一直零申报的呢?

您好老师!公司准备注销,其他员工已离职只有法人一个,无业务收入,所以没有发工资给法人,已连续3个月做法人个说零申报了,现准备零申报第四个月,个税系统有如下图提示,请问我是继续零申报还是做已离职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现在这个个税申报是不是嗯三个月连续嗯没有那个写工资的话是不是系统会有预警啊?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现在申报1月份的个税的时候,他有一个提示说这个人连续三个月没有,就是说入工资了,看看是不是那个离职,离职的话就是嗯,把这个人去掉就有一个这样的对话框,嗯,如果他确实是没有离职没有工资,我就不用管这个对话框就行了是吧?直接还是零申报就没事吧
你好,我想问一下2月计提工资3月发放,4月申报2月的工资,嗯,这个申报跟这个记账可能不太一致,但是就是说如果我2月计提工资了,就意味着嗯我2月份有这个工资成本了对吧,就可以,就是说低收入了对吧,只是申报往后错了错这个没事是吧?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这几个月没有收入
就2月份报了一次工资
您好,符合实际,就这样申报即可。
好的 会被追查查账吗?
您好,实际就是这样就没关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