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您好,我们是养老院,现在发放去年11月份的工资,因当时没有会计建账,没有计提工资,现在发放时怎么确认费用呢。确认到当月吗,那当月的成本不就 太大了吗
老师,你好!我公司与其他公司联合工会,我想问:我公司每月的工会经费是否都是当月计提次月申报上缴?我公司联合工会是9月成立的,我10月申报工会经费税局系统自动弹出缴纳所属期9月工会经费,那么我10月份的账务处理是否(补提9月及计提10月)?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10月份的工资没有计提发放,然后现在不是记11月份的账吗?然后我在11月份的时候把10月份的员工的工资发放到位,11月份员工的工资也在11月份发放到位,嗯,就是说10月11月的工资都在11月发放到位,然后我11月份记账,是不是就补提10月份的这个工资发放?借款里费用工资,怠工新闻,银行存款,然后再做一个再做一个分录,就是11月份的工资计提发放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嗯,然后他们这些金额就是写当月的所有员工工资的合计数就行了吧,然后再附上这个流水凭证和各个,员工的工资就行了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当月就是发放工资的时候,我忘记提那个工会筹备金了,也就是工会经费了,我没有计提,嗯,应该是三二月份计提3月份就是就是相当于是那个实际上付款,但是我2月份没有计提,我3月份就是直接嗯走一个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行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好的,老师,你看我现在在记五月份的这个嗯账,然后我五月份有两笔分录是这样做的,其中有一笔是缴纳四月工会经费,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还有有一笔我做了一个分工资的计提发放,后来我又做了一个分录,计提五月工会经费管理费用,工会经费应付职工薪酬,这样做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好的,老师,我原来问过你,六月份当月计提六月的工资,发放六月的工资,然后暂估一个工资,实际上是7月份的,但是我不会写上是暂无七月的同时暂估工资做分录,这样做借管理费用职职工薪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
就是我6月份记账的时候,把七月份的工资还有要交的工费经费提前暂估在六月份了,就是为了少交这个企业所得税,一步到位,然后7月份的时候,我再把我暂估的做红冲,然后再计提发放可以吗
企业管理费用工资待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然后下一个月,红冲我上面做的这一个,然后再做正确的。
好的,老师,就是工会经费可以在提前一个月做暂估吗,姐,管理费用,工会经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然后下个月再做红冲,然后再做正确的,可以吗?
可以的,但是你这种提前做丈夫的人问起来,你怎么解释?
就是减少退税的麻烦你后期你做了费用,嗯,你现在是多交税了,你后期再补费用的话,不是还得退税吗?
那你做一个借管理费用,其他贷,其他应付款,暂估做这个多好。到时候问起来,你也可以解释费用发生了,但是没有发票。
费用发生了也没有收据
再增加一个员工,可以吗?
就不用暂估了
没收据的没关系的 增加一个人可以
好的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好的,老师,一般我是说嗯增加一个员工,两个月以后嗯就离职,嗯,没有什么风险吧。
你好没有关系,可以的
好的,老师,就是我加的那个人吧,嗯,他就是说嗯没有交着这个,没有在别的企业交过养老医疗,也没有退休,就是临时交两个月的工资,然后就减去了,这也没什么事儿,是吧?
就是自己教过着点儿嗯灵活养老和医疗。
没有关系的,可以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