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三月份,直接就是管理费用,贷方银行存款的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10月份的工资没有计提发放,然后现在不是记11月份的账吗?然后我在11月份的时候把10月份的员工的工资发放到位,11月份员工的工资也在11月份发放到位,嗯,就是说10月11月的工资都在11月发放到位,然后我11月份记账,是不是就补提10月份的这个工资发放?借款里费用工资,怠工新闻,银行存款,然后再做一个再做一个分录,就是11月份的工资计提发放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嗯,然后他们这些金额就是写当月的所有员工工资的合计数就行了吧,然后再附上这个流水凭证和各个,员工的工资就行了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你比如说2月份基站2月份计提工资了,但是发放的话,嗯不知道哪个月发放,我就不做发放分录了,但是申报个税的时候,你看我能不能3月份的时候申报2月份所属期的个税呀,就是我2月份记账计提的那个2月份的工资,能不能申报这个数?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当月就是发放工资的时候,我忘记提那个工会筹备金了,也就是工会经费了,我没有计提,嗯,应该是三二月份计提3月份就是就是相当于是那个实际上付款,但是我2月份没有计提,我3月份就是直接嗯走一个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行吗?
老师你好,嗯,所属期4月嗯发放的工资,然后当时就扣了工会经费了,然后实际上扣的时候是在5月份扣的,嗯,然后扣的这个工会经费,我在5月份做出去记账的时候再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行吗?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就是说5月份要开4万块钱的那个发票,嗯,然后呢,嗯我就是说3月4月5月6月这几个月开工资做工资的话做的少,嗯,但是呢,没办法,我们就是这几个月做不多,嗯,就是说我能就是说因为他不是到6月交那个所得税嘛,我能做那个暂估,暂估成本嘛,然后嗯我先提前做暂估,然后7月份的时候再做一个月的工资,再把账户冲了行吗?这样。可以吗?其实就是为了抵这个所得税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好的老师,就是我2月份的时候我发放工资的时候忘记提了我3月份实际扣款扣的工会经费,我3月嗯记账3月期间所属期间的时候我就直接走一个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在银行存款对吧?
对的,理解的是没错的这个
好的老师,我还想问一下,就是我们这个公司吧,他给浙江天猫技术公司开发票,然后呢,嗯开的是防尘面罩,一是没有成本,二是嗯,对方不给我们打款不走流水,我只能现金收入,然后发工资也是靠现金发,然后这个他开的这个防水面罩实际上就是就是天就是顾客买东西就是用的那个天猫积分抵扣的金额开的是那一部分,不是实打实的防尘面罩
天猫商家都要开消费积分发票,否则就要向天猫缴纳违约金, 对于很多刚入驻天猫商城的商家来说,消费者积分发票还很陌生,需要详细了解。 消费积分发票是什么? 是订单中买家使用天猫积分抵扣的金额,天猫积分只可在天猫商城购物时使用,但商家需要每个自然季度开具发票给天猫。 根据积分规则如您是一般纳税人,要在开具给天猫消费积分发票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否则会造成审核不通过;如您是小规模纳税人,可以提供普通发票或是由税务局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你说这个是不是就是积分那种东西就是积分可以抵扣费用?
是的,他就是说,嗯顾客就是在网上买东西吧,然后他在天猫上买东西,然后那个他可能有积分,等到他再买东西的时候,可能就能积分抵扣金额,嗯,然后他这个然后这个就是说可能过一段时间下来,他一共所有的顾客一共抵了天猫,嗯,多少的积分就得给人家那个开发票,就是按照一定的时间给人开发票,嗯,实际上是积分,嗯,那个开的是积分,但他就是说,嗯写的那个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这种,发票他就是说走不了对公银行转账,因为他这个不是那种交易,而且我们这个法人他开了一个一般户,我们这个一般户我们也没有,就是说嗯也没有在这个税务局备案,嗯,他所有的业务都在一般户上呢,嗯,然后法人说也开不了进项,他也不愿意开进项你名义上是开的,
那这样的话,你们是可以按照这个积分的金额,做销售费用的,最后这部分不开哦
老师我没明白你的意思,他这个开票的这个金额其实就是实际上就是买家总共所有的买家总共用了多少天猫积分,然后抵扣的这个嗯购买商品的金额抵扣了多少就开了多少发票的金额
对,那这样的话,抵扣的这部分,相当于商品,我们正常按照商品价格开票就可以的呀
嗯,是的,老师,嗯,他就是他开票了之后他就是有弊端,他就是没有进项,他就是走不了对公
对,有这个弊端的,确实是有的
啊这是他没有进项,我们那个所得税也交了不少,工会经费其实也交了不少,每次开一次票,嗯,我们代开专票,从头到尾所有的税增值税负征税,还有所得税工会经费,我们前前后后得交,嗯七八百呢
但是这个账不规范,然后那个银行流水没有,然后我们那个收款都是现金,然后发工资也是现金
对,这样的话,其实是存在,这个税款缴纳的问题,这个是避免不了的
是的老师,我就是怕我们睡了不少觉,到时候查账又说我们的账不规范,这怎么办呀?进账没进账,流水没流水
这个的话,这部分税款,需要补的这个
老师您好,您说的是哪部分税款需要补啊?
工会,还要就是增值税,这俩
嗯,这个我们都交着呢,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就扣了工会经费,我们一做工资就交了
对,所以这部分相当于我们会多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