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这样就是6月的费用了

那请问一下老师我的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核酸采样的,我的银行流水也只有发放工资退回工资这样,那我是不是发放时,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退回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工资呢 第二:是不是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劳务人工成本 第三:我是从4月份开始建立账套的,但是银行流水从6月份开始做,6月份支付5月份工资,6月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成本是吗,那我是否还需要去计提工资呢,因为现在没有费用票,也只有工资成本
老师,就是我看见前会计他在做账的时候一月份认证了八份进项专票,申报表也申报了,但是一月份的账上只记了五笔,因为还有另外三笔没有付款,所以他就没入账。这样我的账上的进项税跟申报表上的进项税就对不上了,我二月份已经结账了,那我把还有三份已抵扣但没有入账的进项税额补记录在三月份,可以吗?还是这样操作也可以,到年底对平就行?
老师,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一下: 1、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应交税比预缴税大,这个时候账务处理,计提的时候: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缴纳企业所得税时: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这样分录齐全吗,跟利润分配科目有关系吗? 2、我注册公司的时候租赁合同是做着10平方每月300元的房租,但是从成立到现在没有做租金支出费用,今年开始想每月做个租金费用支出,因为300元不超过500元,附件用收据(写明收款人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名字)这样来作为凭证附件,也没有去租赁备案中心备案和缴纳租赁税,这样合适吗?还是干脆不做租金费用支出会好些?
老师,我四月份收到一张今年一月份开票日期的给我们小规模公司的一张购买锅具的发票,要是做分录是借销售费用 贷现金,但是我忽然看见备注栏备注了补去年10月发票字样,这个得怎么处理?因为我去年不知道有这张发票,也没有计提,当我看见这个备注后就把财务软件反结转到去年12月份,做了一个计提的分录想着今年四月时候做账冲减去年计提,22年所得汇算也不用调增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帮我看下这份截图中17号凭证,当时11月我在结账时提示我要计提所得税费用,不然没法完成结账,因为账上也有利润嘛,到了12月份我就计提了一笔165800的费用,这笔是没有实际发生的,暂时计提的,后面就第4季度预交了6000多的所得税,到做完汇算时还交了4145元的所得税,但5月份的账里,所得税余里是不平账的,还显示有60403.26的余额,这种我需要怎么处理才能平账呢?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这种的话只是说六月份的利润看着有点低对叭
是的,但是全年是没影响的
好滴,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