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银行 997 财务费用-手续费 3 贷:应收账款 1000

老师,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付款人是待清算间联商户消费款户,交易金额6元,手续费0.02元,公司银行帐户收到5.98元。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借:银行存款5.98贷:主营业务收入5.29应交税费-销项税额0.69,这样对吗?那个被P0S机扣掉的手续费0.02元怎么记帐?
老师,您好!求指导 1.公司预收学费1600,扣手续费,实际到账1593.92元 借:银行存款-监管户1593.92 财务费用6.08 贷:预收账款1600 2.学生消耗5节课,确认收入500元,扣手续费1.90元,从监管户转存到基本户498.10元,这笔业务如何做分录
用pos机收了一笔款,比如是12000元,手续费是2.5‰,第二天实际到账11970元,个人独资企业,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请问分录如何写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比如8月份POS机转银行的手续费当月是50元,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50,贷:银行存款 50;9月份收到的发票金额却是45元,然后我这个怎么做账?(金额不一致对方给出的解释是最后一天款可能是次月收到,但是我对了几个月都还是不一致)
老师您好,我们是销售螃蟹的,现在客户付款是通过扫企业二维码支付的,使用这个支付款的时候,比如1000元,扫码支付只到997元,另外3元手续费直接扣掉,这个3元怎么做分录(这个3元并没有在银行收款时体现)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3元手续费还没拿到发票,那我是不是可以这样,借:银行997,预付账款3;贷:应收账款1000。
您好,不不,不能这样做,这个发票不是这么快能拿到, 借:银行 997 财务费用-手续费 3 贷:应收账款 1000 拿到发票(分录全在借方) 借: 财务费用-手续费 -3 财务费用-手续费 3 /1.06 进项税3/1.06*6%
好的,谢谢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提前祝您端午安康!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