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样账务处理正确的哈

我想问一下公司车辆置换,新车176800元,保险7383.22元,上牌11300元,车辆购置税8050元,发票金额共是203533.22元,银行支付203038.22元,旧车抵扣15000元,当时做分录是这样做的: 借:固定资产203533.22 贷:银行存款203032.22 其他应付款495 借:累计折旧7640 贷:固定资产7640 借:固定资产清理15000 贷:营业外收入15000 借:其他应收款15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15000这么做分录对吗
6/30(多选题)2009年10月25日,企业将一台设备出售给甲公司,售价60000元,增值税10200元。该设备于2006年12月8日购入并于当月投入使用,原值98000元,预计使用寿命为10年,预计净残值2000元。以下会计分录正确的是()。A、借:银行存款70200贷:固定资产清理6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200B、借:固定资产清理69200累计折旧28800贷:固定资产98000C、借:固定资产清理70800累计折旧27200贷:固定资产98000D、借:营业外支出9200贷:固定资产清理9200
公司的一辆汽车2017.6购入的,当时进行了增値税抵扣,税率为17%,现在净值还余6484.53元;用40000元将这辆车卖了,现在分录如下:借:固定资产清理6484.53 累计折旧 123206.03 贷:固定资产-车辆 169690.56;借:银行存款 40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35398.23 贷:应交税费-销项税 4601.77 结转:借:固定资产清理28914.70 贷:营业外收入 28914.70是这样吗?
老师,我们账上2015年从其他公司购买两台二手自卸车,当时入固定资产20.45万元,挂账未付钱,残值率3%,2020年已经折旧完,累计折旧198365元,今年重新谈这两辆车的价格,按16万来签合同,我们公司又卖了一辆已经折旧完的挖机给对方公司,抵5万元,所以我们给了对方公司16万-5万=11万,不涉及税款发票的,内账,麻烦老师说一下这个凭证该怎么做 你好,也就是你按照16万来买 借应付账款贷固定资产4万 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应付账款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借应付账款11万,贷银行存款
20年公司购入一辆轿车,固定资产入账价格352973.46元,财务当年全部一次性折旧,今年6月份公司把车辆销售了,收入3万元,那我这样做分录对嘛,1、借:固定资产清理0元 累计折旧352973.46元 贷:固定资产352973.46元 2、销售收入、借:银行存款3万元 贷:固定资产清理26548.67元(30000/1.13)应交税费_销项税3451.33元 3、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26548.67元 贷:营业外收入26548.67元,之后申报未开票收入3万元这样就可以了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如果对方不要票的话,我是可以不开的吧,如果要开的话是不是还得找专管员增加税率,因为公司本身不是销售二手车的嘛
对方不要票的话,是可以不开的 偶然开具一次处置固定资产 直接开具就好了 您单位不好直接开13%税率发票吗
是的,我是建筑行业,开具的都是9%的税率,13没有开过
可以开具的哈 我自己就是9%税率的 处置了车辆直接开的
好的老师,那开发票普票专票都可以开是嘛,那大类选什么,开什么品名,车辆销售吗?
开发票普票专票都可以开 是的 参照您购入车辆时候的发票开具
好的老师,老师,那个收入3万是二手市场估价给的,这个没有什么关系吧
收入3万是二手市场估价给的 评估过价值 那就没事的哈
好的,谢谢老师,那这个评估需要留什么资料备查嘛
二手车市场评估的时候没有留下资料吗
我不知道,不是我办理的,同事去办理的,他没说
那您问下他 有资料的话 最好留存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