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和谁签订的合同?实际和谁的业务?

老师,以总公司名义投标中标后,授权分公司签署合同,然后约定分公司为招标人提供设计服务,开票及工程款直接由分公司与招标单位结算。这样合规吗
老师,招标代理公司,开代理费发票可以开给个人吗?
招标代理费,总公司中的标,可以用分公司开发票拿钱吗?
请问公司有一项采购项目,委托招标公司代理招标,招标费用是不是应该中标单位承担,相关文件规定有吗?
老师,总公司中标我们收招标代理服务费,分公司付款,我方给分公司开发票,分公司没有独立法人,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合同是总公司签的,实际就是总公司的业务
就是想用分公司开票
不可以的,你这样的话三流不一致,需开发票。
总公司写授权可以不
关键很多公司都这么操作,国企也认这种操作
全开发票不合理呀,这不是明着告诉税务局,快来查我们,我们在虚开发票。
授权开发票不合理。
我的意思是总公司授权分公司去做这个业务,然后他开票收款是不是就合理了,因为合同必须是和总公司签
那得分包,那也应该是分公司给总公司开发票,总公司再给你们开发票。
招标代理应该不能分包吧,那你说为什么他们都是这样操作的,国企也是,不怕查吗
你好,人家这么做大部分都是分公司提供服务。
他用总公司签订合同是因为有些投标他不允许分公司。或者是不认分公司
我的意思就是他们也是总公司中标签合同,分公司开票收款,实际是不是分公司做谁知道,合同是总公司签的
对啊,就是因为不认分公司,只和总公司签合同,分公司开票收款合理?
那这个就不清楚了,那你们能接受的话,那就可以。
就是因为不认分公司,只和总公司签合同,分公司开票收款,你说的这种这样做是合理的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但是分公司得做这个业务。 不能总公司来做。
有文件规定吗?还是有什么作为依据
三流一致的规定 谁提供服务 谁开发票 谁收款
怎么证明分公司提供的服务,合同是总公司开得
结算单呀,谁给你提供服务,让他出结算单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