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税务风险没有,法律风险有,我们不是关联公司,出了授权委托书,业主那里有纠纷,可以告我们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写字楼物业公司(一般纳税人),如果A租户与甲方签了租赁合同,但是用B公司给我们物业公司转物业费,并且做了一个付款授权书,授权书大概意思是A公司委托B公司支付租赁合同中的费用,并且同意出租方将发票开给B公司。请问老师我们物业公司和甲方能都开发票给B公司
请教老师,我们是做校园自助洗衣服务项目(将洗衣机投放到学校,通过学生扫码使用收费),有个A公司的老板也是我们公司的法人,他与一学校谈成业务,与我公司老板约定,用我们公司与该学校签订合同,由我公司全权负责做,收益进我公司,但要分40%的收益给他A公司,该项目设备也由A公司购买(A公司打款给我们,我们付给厂家)。 我司与A公司之间,这业务怎么理顺,设备及收益分成账上要怎么处理好
我们公司A,之前有个供应商B。业务模式是(A收客户10万,付款给B 6万。发票正常开,资金正常走)。现在A公司有一部分业务成立了独立出去,成立一家新的公司C。 但是因为业务授权的关系,只能和A公司签订业务。请问现在能不能(A公司收款10万,开票给客户。C公司开票给A公司,向A公司收款10万。C公司在付款6万给B).
老师,请问税务局把A公司的税务约谈通知书送到我们公司来了,因为税务局联系不到A公司,并查到A公司跟我们公司有业务往来,当时就让我签收,我说我们公司跟A公司法人也联系不上,因为我们公司跟A公司现在存在纠纷,后来税务局让我帮忙签收,我说我签收不了,后来税务局反复要求下,我就签收了,但是我把这个交给我们老板,老板让我不用管,我要不要跟税务局说,我们公司也联系不上A公司呀
老师,请问我公司接了一项工程,由于没有资质,借用A公司资质,合同也是A公司和甲方签订的,活是我们干,工程结束了,我公司开工程票给A公司,A公司再开给甲方,甲方付款给A公司,A公司扣掉2%的管理费后再打款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该如何做账?开出去200万的票,实际我们收到款只有196万,这4万是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只是业主那里有纠纷,可以告我们的这个情况吗?我们实质上就不是关联公司,也可以出这样的授权委托书的吗?
您好,是的,我们有这个风险存在
但我们实质上就不是关联公司,业主那里有纠纷,可以告我们的,这个在法律上怎么认定我们要承担这些纠纷引起的责任问题
您好,因为人家没有资质,因为我们授权才能有资格签这个合同,如果工程出了问题,我们就是担责任的
但实质上我们跟那家公司并不是总公司和子公司的关系呀。是不是这样的授权算是无效的?
您好,不会有效,我们是帮凶,明知对方无资质,如果这个无效,第三方的权利从哪里来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