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你得给他申报工资个税的,然后填写个人负担的社保。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我这边儿就是这个月刚刚接到一家客户是一般纳税人,他们原来代账公司的财务报表什么的都还没有交过来,但是现在客户让我把他把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给申报了,我现在就是什么数据都没有,就只知道他第12月份没有开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我可以先按第三季度的那个数据给填上去,然后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做调整嘛,因为以前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
老师 请问一下现在是不是没有什么免个人所得税的政策呀?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有一个个体户的 以前是季度开票超过9万元就要交个人所得税(按0.5%减半征收)然后个体户我们这边一般都是税务局自己直接给我们点击申报了,但是税务局给我们申报的个人所得税是0 ,但是按正常情况我们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的吗?那他们自己这样给我们申报的我们需要联系他们更改嘛?不改的话有风险嘛?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我有个疑问,就是关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里面,大病医疗费用的扣除,在实际操作里,员工个人需要在个税APP自己提交电子版材料,那么提交之后,个税专员在申报个税时,会看到员工个人提交的关于大病医疗的详细信息吗? 还有就是房贷的扣除,个人在个税APP里面提交之后,个税专员在申报个税时,能看到详细信息吗?或者说他们在申报的时候,对于员工个人提交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他们能看到哪些信息?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只要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厂房,设备等专票,就可以抵扣我们销售货物的销项税对吧?有没有说每个月必须要交多少增值税的说法。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外贸出口,快递免费样品,DHL是客户自己下单,我们负责发货,视同内销,请问面单,发票,报关单等单证我们还需要吗?
老师 挂耳咖啡(盒装)怎么开票?项目名称怎么填,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商品和服务分类简称该怎么填? 找了一个早上了也不知道怎么来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好的,老师就是申报的时候把他那个交的那个保险的税钱填上去就行了,是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