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净负债除以所有者权益计算的是一个净财务杠杆,类似于产权比率:负债/所有者权益,如果给出的是管理用财务报表,那么就用净负债/所有者权益,如果是传统的财务报表,那么就是负债/所有者权益。 第一步:把“本公司”和“替代公司”的概念丢掉。根据有关风险和报酬的相关理论我们知道投资组合的系统风险等于组合中各个项目的系统风险的加权平均数。 第二步:把公司整体作为一个投资组合,里面的项目有所有者投资的权益部分,还有债权人投资的债务部分,企业总体资产就是权益资金和负债资金的总和。于是,结合第一步,我们得出: β(资产)=(权益/资产)*β(权益)%2B(负债/资产)*β(负债) 第三步:根据第十一章的MM理论可知,债务的系统风险是0。于是有: β(资产)=(权益/资产)*β(权益) = β(权益) /[(权益%2B负债)/权益 = β(权益)/(1%2B负债/权益) 第四步:上面都是不考虑所得税的影响,接下来就需要把所得税的因素加上去,于是负债就变成了税后负债: β(资产)= β(权益)/[1%2B负债*(1-T)/权益] =β(权益)/[1%2B(1-T)负债/权益] 第五步:公式的来龙去脉知道之后,就应该到卸载财务杠杆和加载财务杠杆的问题了。 2.1%2B(1—T可比)这是考虑了所得税:β权益=β资产×[1%2B(1-所得税税率)×(负债/权益)]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那个税后利息费用是用343.75来计算的!利息费用不应该是财务报表中的利息减去投资收益减去公允价值变动吗?下面的364也有这个数据为什么不用这个?
你好老师,今天收到加油权益的费用票,这个可以正常计入费用吗?还有这个发票是代表什么意思呢,老师可以说可以通俗易懂一点
你好老师,今天收到加油权益的费用票,这个可以正常计入费用吗?还有这个发票是代表什么意思呢,老师可以说可以通俗易懂一点 什么是加油权益呢
老师你好!我这个是个体户,税务局里面提醒这个低风险请问是什么意思?需要怎么解决?是不是开发票的时候应该是1%,我开成3%?这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 为什么说,每份看涨期权可以买入1份股票,所以套期保值比率H应该介于0~1之间。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 还有,那什么情况下,套期保值比率大于1呢?请举例?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