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拆除了,做固定资产清理。 直接拆除,没有补偿吗

固定资产清理1.21怎么算出来的 甲公司将A、B两项固定资产投入乙公司,取得60%股权。A固定资产账面原价40万,已提折旧10万,作价25万;B固定资产账面原价30万,已提折旧1万,作价32万;甲、乙两公司的会计处理如何操作? 借:固定资产清理 59 累计折旧 11 贷:固定资产 70 借:固定资产清理 1.21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 1.1 ——城建及附加 0.11 借:长期股权投资——甲 57 营业外支出——处置固定资产损失 3.21 贷:固定资产清理 60.21 乙公司: 借:固定资产 57 贷:实收资本及资本公积 57
老师,请问下固定资产出售 后,在汇算的资产折旧表 里资产原值是减去出售的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本年折旧 是本年12个月管理费用计提年旧的总额,累计折旧是上年折旧+今年折旧-出售固定资产时借的累计折旧,是这样填么,如果不是应该怎么填写?如:固定资产原值100万,上年累计折旧35万,出售固定资产20万(已累计折旧10万),本年计提折旧10万(含出售固定资产计提一个月的金额),那我在原值填80,今年折旧10,累计折旧35?
老师,我们公司之前设备50万已经安装好,账务处理也在固定资产卡片里,现在这个固定资产又加装了一个部件,金额12000,是单独入固定资产吗,还是怎么账务处理
比如,我账上固定资产原值100万 累计折旧20万,计入固定资产清理就是80万,我固定资产公允价值150万 非货币资产交换分录 借:资产150 贷:固定资产清理150 借:固定资产清理80 累计折旧20 贷: 固定资产100 借:固定资产清理70 贷:资产处置损益70 完整分路,应该是这样对吧? 税法规定的非货币资产交换,资产处置损益不是公允–原值么?即150-100=50 那么税法的所得就是50,而会计是70, 这个过程哪里有问题?老师帮我解答下谢谢
比如,我账上固定资产原值100万 累计折旧20万,计入固定资产清理就是80万,我固定资产公允价值150万 非货币资产交换分录 借:资产150 贷:固定资产清理150 借:固定资产清理80 累计折旧20 贷: 固定资产100 借:固定资产清理70 贷:资产处置损益70 完整分路,应该是这样对吧? 税法规定的非货币资产交换,资产处置损益不是公允–原值么?即150-100=50 那么税法的所得就是50,而会计是70, 这个过程哪里有问题?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没有补偿
资本公积怎么做账
您好,这个基本公积继续放在账上。 拆除部分计入营业外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