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都可以做。应该说是公司其实没有变。只是股东变了。 2是嗯偷税漏税了。 3可以的。但是要看是不是涉及税 4是的。

老师,我问下,1我们公司法人变更了,税务和银行方面需要变更吗? 2我们还有2家公司,是0申报,但是这2家暂时没有业务,所以银行之类的都没弄,所以问下,这2家需要去办理税务U棒吗? 3.我们操作额这家,注册资金是认缴的,但是有通过个人打了部分资金在运营,我问你了领导,意思是股东应该是一家公司,现在问,如何操作才能体现股东是这家公司来作为注册资本入账呢?老板说让打钱进来的个人和股东公司签订一个协议,意思是公司股东委托个人打款进我们公司入股的,然后他们之间进行一笔银行流水交易,公司股东把钱还给这个个人,最后将他们之间委托打款的协议和银行还款流水给我做账,我把注册资本写在这家公洞公司,请问这样可以吗?
我公司股东A占股50%,法人占股50%,认缴注册资本各250万,A股东实缴资金70万已转入公账,因疫情原因该股东无法参与公司经营故要撤资,根据章程知道A股东已将全部股份转让给法人及另一自然人股东B,法人已将70万资金又转入公账,并未直接转给A股东。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下老师:1、A股东要求将70万打回个人账户,财务已打30万(当时未反应过来其中问题就先转了),余40万未付,该笔资金是否可以从公账打给A股东, 余下款项是否还能够转出, 该操作正确吗?不正确的话应该怎么做。2、该笔资金是否属于A股东的财产转让所得,个税是应该按照70万的20%也就是14万申报吗?是的话这14万应该A股东承担对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对的,公司只是股东变了,问题:1、其他应付款是由原公司法人垫资进去的,支付公司工资社保等费用,这会产生税吗?2、这个其他应付款要是一直放着,对该垫资人有影响吗?3、或者这个其他应付款一直不处理,有没有税务风险?4、如果接手公司在变更的时候,要提供完税证明的话,是否双方签订0元转让协议?5、对方接手,账务及凭证都要转给对方吗?6、账务还是只给对方余额表就行?还是看对方要求?
你好!1不会 2没影响, 3等确认怎么处理后再做对应的凭证 4税务局会按你的资产负债表来确认你的因转让的金额一般不会认可零元的。 5是的 6看对方要求
1、资产负债表是不是只看所有者权益?2、公司没有实收资本,未分配利润是负数 ,并且是亲属转让,签0转让会不会容易些?3、由于原公司没钱处理这个其他应付款,时间一长,新公司会不会做坏账处理?4、如果新公司将其他应付款做坏账,这就是新公司账务处理的事情,和原公司是不是没关系?但该垫资在形式上会损失这些钱?5、如果做坏账,要是有风险也是新公司吧?和原公司是否有关系?6、公司转让,资产债务及任何问题,从双方签订协议及办理过户后,均有新公司新股东法人承担?
你好!1你要算什么 2近亲属才行 3可以做坏账 4是的,没关系 5是的,无关 6是的
转让金额,你不说税务会看资产负债表确认金额吗?
你好!转让金额,是看所有者权益金额
1、所有者权益是负数,那是不是还得看行情 ?2、近亲属,这个还看要证明吗?
你好!这种,一般可以0元转让 2,是的。实操中一般是要的
实操中证明指的是什么?
你好!比如户口本,派出所的证明
股东个税的申报是他自己,还是买受方,还是都两个都可以?
你好!是他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