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这边是作为受托方对辅料进行加工吗?

ABC都是我们公司,A专门对接客户,A从客户处拉到的单分给B和C做,因需要加急出货,B生产的有个客户有一批次没有走常规的合作物流公司,而是另外叫的货拉拉,由C公司的员工先垫付的,现在写了报销单过来,写在B公司进行报销,这个是错的,是吧?这笔费用应该是要在A公司报销才对,财务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再看是由A承担还是应该转嫁给B承担,是么?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现有AB两个公司,A是生产性企业,B是商贸企业。平时都是A负责生产,然后卖给B负责出口,退税。然后B公司现在接到这么一张订单,是客供材料的订单,客户C要求这批出口商品中的一个小零件用他的客供材料,B公司不需要付任何费用购买,但进口该批客供材料的时候B公司在单一窗口交了关税和增值税,有缴款书。然后B公司是几个人的那种销售公司,不具备加工生产能力的,这批客供材料直接运到A公司,由A公司去组装,然后做好后卖给B公司,B公司再出口卖给客户C。这种情况,AB公司的账务应该怎么操作?咨询税局,当地税局说10年内都没见过这种情况
老师,我们有两个公司,a是母公司,b是子公司,a公司有业务,有生产线和工人,【没有销售和使用】易爆品(硝酸)的资质。 b公司没有任何业务,【没有生产线】,只有3个挂帐员工,有易爆品资质。 现在问题:b公司买硝酸,给a公司生产使用,所以b公司账面显示有很多库存,但实际已经出库给a公司使用了。b公司买硝酸和发工资的钱全部都是a公司每个月给他对公转款(一直挂往来账)。现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两家公司签个委托加工协议吗?(注:1、a公司不想申请这个资质,目前也不好申请了。2、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
老师,我企业是生产制造业,是一般纳税人资质。有a客户和b公司两家。生产出来的饲料发给两家客户。生产辅料全部是a公司提供的, A公司的辅料没有出库到我们的仓库,直接由a客户那边以“委托加工物资”发到我们生产车间的。这种情况我怎么做账。
老师,我企业是生产制造业,是一般纳税人资质。有a客户和b客户两家。生产出来的饲料发给两家客户。生产辅料全部是a客户提供的, a客户的辅料没有出库到我们的仓库,直接由a客户那边以“委托加工物资”发到我们生产车间的。这种情况我怎么做账。 老师,麻烦您根据我的这个情况对a客户跟b客户的账务分开写分录,谢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就是我们自己有原材主料,辅料都是跟其他工厂借来的
辅料需要跟对方结算吗,类似购买原材料?还是辅料由客户提供,代客户加工,只收取加工费?
老师,我先借他的辅料来生产,等我把货卖出去了,然后再支付辅料款给他
辅料要按照正常购入材料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