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包料工程的吗 开了9%的发票吗

项目施工地点在汕头,我司是汕头的企业,劳务分包了该项目,那我们公司开给总包方的发票是开专用发票还是普通发票呢?(税率3%的),是不是不用预缴?如果不用预缴总包方如何做分包扣除呢?谢谢老师
建筑劳务分包,开了专票3%给甲方,我们公司可以用什么进项抵扣增值税呢? 本公司还有建筑施工资质,平常项目基本都是建筑施工的
老师想问下,是建筑工程企业,项目水电费我们乙方承担。工程还未开始,甲方还没有给预付款。乙方先支付甲方一千预付水电费的款。作为乙方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项目,然后把劳务分包分出去了,哪劳务分包给我们开的发票可以在我们给甲方开票金额中减掉这个分包款再预交税款吗?
老师您好 我们是建筑公司,乙方资质不够挂靠到我们公司与甲方签订的工程施工合同,甲方把施工款打到我们账户上我们给甲方开发票,扣除相应的费用然后转给乙方,我们是建议计税的,正常开出去3%的发票就应该交百分之三的税,但是我之前的会计告诉我,乙方有分包的项目所以增值税不用交了,老师我不懂,麻烦你告诉我为什么有分包的项目,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了?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老师,我们是刚成立的分公司,分公司单独核算,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的1%的票。
那就是增值税税率1%,季度30万,普通发票可以免 企业所得税根据利润,如果你们企业所得税自己做的话,25%的税率。
老师,我们现在还没干活,就是先收的预收款,所以没有任何成本,这个怎么交企业所得税呢?还有为什么自己做所得税25%呢?
你好,那你做预售账款不要确认收入,不要结转成本,分公司不属于小型微利企业25%的税率
老师,已经开票了,怎么做预收账款呢?可以麻烦教一下具体账务和税务分别要怎么做吗?辛苦老师了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老师,那到年末的时候工程量还未达到50%,不能确认这50%的收入,增值税报表和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就会不一致,税务局会来找我们吗?还有我们这家分公司已经做了税务登记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企业所得税汇总到总公司一起报按5%的税率报吗?
他会找你们的,你非得等到50%,那你有完工进度了,就可以确认收入,不用非得等到50%,你20%,30%也可以。
独立核算的,去申请备案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