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票与普票都可以,取决于双方合同的约定

项目施工地点在汕头,我司是汕头的企业,劳务分包了该项目,那我们公司开给总包方的发票是开专用发票还是普通发票呢?(税率3%的),是不是不用预缴?如果不用预缴总包方如何做分包扣除呢?谢谢老师
项目施工地:广东省汕头 总包单位:成都(一般纳税人),开出来的总包发票是税率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发票含税价100万。 分包单位:安阳(一般纳税人,劳务公司)开出来的分包发票是税率3%的普通发票 ,分包发票总额96万元含税。麻烦老师分别帮我算下总包单位和分包单位在施工地和回到单位所属机关分包交的增值税,谢谢老师
项目施工在梅州市,总包B公司在汕头(开3%工程票给甲方A公司,金额100万元),劳务分包公司C 公司在梅州,开3% 劳务票给B公司,金额90万元整含税 ,B公司和 C公司分别怎么交税(在单位这边和施工地那边分别是怎么预缴的,税额是多少?)谢谢老师,麻烦帮我列出来 谢谢老师
项目施工在梅州市,总包B公司在汕头(开3%工程票给甲方A公司,金额100万元),劳务分包公司C 公司在梅州,开3% 劳务票给B公司,金额90万元整含税 ,B公司和 C公司分别怎么交税。C公司好像不用预缴?那如果C不用预缴B要如何缴纳差额部分税款(税局审核差额部分需要查到劳务部分预缴金额)
老师 总包把劳务工程给到分包单位,分包再分给我们单位(属于分包再分包),分包现在给总包开票3%专票,然后这3%直接预缴在项目当地了,我们再分包的这种还要在项目当地预缴一次税款。并且分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预缴后抵扣不回来。这种情况如何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票?不想重复多缴税款劳务预缴都是全额缴纳3%,总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所以预缴的不能抵扣回来,除非办理退税我们再分包单位给分包单位开了发票后,分包单位不能抵扣,也不愿意去办理退税,因为本身劳务就不允许再分包,再分包属于违规行为收据都不能算正式票不能入账我要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收据是收款首先收据是不可以单独做凭证的收据不属于正式票据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发票还是照样开,总包方收到 发票后,可以做分包扣除。
可是我们汕头公司这边不用先预缴对吧?到时候他们也可以扣除吗?是怎样扣除呢?谢谢老师
是的,汕头公司这边不用先预缴
收到你们开具的分包发票后,可以扣除
总包款-分包款 后的差额进行增值税申报。
有的老师说如果要做金像抵扣的就开专票,要做分包扣除的就开普票,有这个说法吗?老师
如果要做金像抵扣的就开专票? 金像抵扣 ?是不是打错字了
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我打错了
是的,若开专票,按销项-进项来处理,或者按勾选不抵扣处理,再按扣除分包款差额计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