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需要做24年的年度汇算才能注销

个体户2022年1-9月为核定户 ,自2022年10月改为查账征收 ,年度经营所得申报收入是填1-12月数据 ,还是10-12月数据
您好老师我现在要补申报2022年的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1季度之前是核定征收的。不用报。那我是不是只要填3张表格。2022.1-6月 2022.1-9月.2022年1-12月申报表就可以了。
查账征收的个体户于2023年11月成立,2023年11-12月开票30万,个税经营所得在今年1月份是按季申报还是按年汇算清缴?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个体户来的,是填1-12月吗?
实际的数据就是1-6月的
对啊,6月注销,是填1-6月吗??因为有个投资者减除费用,每月5000元,6个月减除3万,我是填1-6月吗?
是的,按实际的经营月份扣除30000
这个要v-tax远程报年报才能注销,现在不知填所属期按哪个?
谢谢老师
那个年报所属期就是2024.1.1-12.31
哦哦,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