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司办公楼其中的两间房B公司租用了,每月电力局给我司开发票,我司给B开发票,请问税收分类编码选什么?明细开电费就可以吧?

2024-06-28 09:5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6-28 09:57

那个可以开分割单的 水电费分割单的使用https://zhuanlan.zhihu.com/p/469080382

头像
快账用户1663 追问 2024-06-28 10:00

分割单是自制凭证,您的意思是可以凭分割单入账,是可以税票扣除的对吗?

头像
快账用户1663 追问 2024-06-28 10:00

税前扣除!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6-28 10:02

是的,分割单也可以税前扣除,因为是共同使用的表

头像
快账用户1663 追问 2024-06-28 10:05

还需要把电力公司开给我司的发票复印一份给B公司和分割单一起入账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6-28 10:06

是的,就是那样做就行

头像
快账用户1663 追问 2024-06-28 10:20

最后问一下如果就是我司给B公司开呢。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比较好?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6-28 10:21

那个就是开供电*转售租房电费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那个可以开分割单的 水电费分割单的使用https://zhuanlan.zhihu.com/p/469080382
2024-06-28
你好,一般纳税人电费13%,水的是9%,你问一下你税务局那边允许自己开吧?
2023-02-06
 你好;     自来水*水费  按 9% 或者 3%;      售电*电费按13% 
2022-04-20
同学你好 这个一般纳税人不可以简易征收
2022-09-02
你好,如果没有这个经营范围的话,你问下你事务局偶然业务允许你们自己开发票。
2022-06-09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