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可以开分割单的 水电费分割单的使用https://zhuanlan.zhihu.com/p/469080382

请问我公司一厂房出租给A B C 三家制造业公司,其中厂房总水电费由我公司统一扣费,然后再向承租方收取水电费费用,而且我公司是税局代开发票的,请问这些向承租方开具收取水电费的发票项目是什么呀?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租了一层办公楼,物业给我们开租赁发票的,但是因为有很多空位多余,我们想转租一间给其他公司,请问我们公司可以开房租发票吗,还是说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我公司自建厂房部分出租给别的公司,开了9%租赁费发票,现对方要求我们开水电发票,我们收到电力公司开的13%电费票和水务公司开的3%水费发票,问了税局有的说可以开13%电费9%的水费给对方,有的说我们是代收性质只能开现代服务6%代收水电费发票,请问我要怎么开呢?水可以用简易征收吗?
老师好,关于水电费税率问题,我公司是制造业一般纳税人,现在把部分空置厂房租给B公司,每月收到水电费发票后再向B公司收取该由B公司承担的用量,请问我公司应向B公司开具什么税率的水电和电费发票
老师我司办公楼其中的两间房B公司租用了,每月电力局给我司开发票,我司给B开发票,请问税收分类编码选什么?明细开电费就可以吧?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分割单是自制凭证,您的意思是可以凭分割单入账,是可以税票扣除的对吗?
税前扣除!
是的,分割单也可以税前扣除,因为是共同使用的表
还需要把电力公司开给我司的发票复印一份给B公司和分割单一起入账吗
是的,就是那样做就行
最后问一下如果就是我司给B公司开呢。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比较好?
那个就是开供电*转售租房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