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简易计税不能抵扣进项,按照不含税发票金额*3%来缴纳增值税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是其他建筑业一般纳税人,上月开了3个点的专票,那请问一下这3个点的销项税可以用进项抵扣吗?还是这部分简易计税的不能抵扣直接钠税。
老师:有点不太明白这个点 建筑业一般纳税 出的销项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取得的进项专用发票都不能抵扣吗谢谢那我们签订的简易计征工程合同给甲方也开具的3%专用发票 甲方也是不能抵扣吗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我们有个项目是一般计税,我给开发公司开9的专票,我们只把劳务分包出去,也就是清包工,我们可以和劳务公司签订简易计税吗?对方给我开3%的普票可以吗?这样我就不能抵扣了,挂靠方说辅材能多开点专票给我抵扣,可以吗
意思是一般纳税人对于下列这些,使用简易计税方法开3%的话,可以开普票也可以开专票是吧?开出来的专票给我,我公司是能抵扣,但对于这家公司来说他用了简易计税,本身不能抵扣进项税,是吗?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建筑公司开劳务费3个点的简易计税的问题,如果我们公司开出的专票是简易计税的,是不是我这张票就不能用其他收到的专票去抵扣了,对方是不是收到我这个简易计税的专票也不能抵扣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对方甲公司能作为进项来抵扣他的销项吗
不能,简易计税这个不允许
好的,想不到老师早上还回复我太感谢了
不客气的,理解了就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