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年利润一般都是12月末的时候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用软件结转的时候没注意看科目,把每个季度的期间损益结转都转到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请问现在怎么更正转到本年利润呢?
老师 我想请问一下哈 就是每个月月末结转损益的时候 只是影响“本年利润”是吧?能影响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想问下哈 就是我们财务软件每月结转损益的时候都是结转到”本年利润“ 那”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什么时候需要结转呢?
老师,一般年底的话需要结转损益和结转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那么我们在10月份注销的话,只需要结转损益本年利润还是也要结转利润分配
老师,本年利润什么时候转到未分配利润,月底转还是年底转,财务软件月底自动就结转了,上课时老师说的是年底结转?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 软件不自动结转 我也没有手动结转 我意思这样出报表的时候会有问题吗 或者报表哪个数据有明显的不对吗?
你不结转,他这个对你出报表也没有影响呢。
那么这样的话 我不结转是不是对账务有影响 或者这样是不对的呢
对,账是没有影响的,但是还是需要结转的
结转了,哪里会有变化呢?是不是本年利润变成0余额了
对,变化就是本年利润的余额就是零。
那财务报表哪里有变化呢?老师
财务报表是没有影响的,没有变化。
财务报表的资产负债表上面的未分配的利润获取的是哪一个数据呀,如果那个结转了之后,他获取的是不是就是未分配的余额?如果没结转,他是不是获取的是本年利润的余额呢?
这个不会的,你不转本年利润它也会自动取数了,所以他和你这个结不结转没有影响的。
嗯,其实这个每年年底是要结转的对吧?要不然做账是不完整的,可以这么理解吗?
对,没问题,可以这么理解。
好的,谢谢老师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