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一直没填,那社保不是也一直在缴纳着的吗?

老师,我们有一个员工,他那个社保是在八月的时候从五月份开始给他补缴的,但是5,6,7,3个月我在个税系统申报时候,工资还是申报的5000也没有填写这个养老医疗保险个人部分,那八月份社保补缴了之后,请问这个个人保险部分要填上去吗?是一次性把前三个月的一起填了还是只填八月份的呢
我们江苏常州的,社保局发通知,从23年1月份开始基数下限提升,从原先的4250变成了4494,,我们公司有两个员工,原先的社保基数就是4250,那现在变成4494,我们社保是当月扣当月的金额,工资是,比如说现在23年1月份发的是2022年12月的,那我2022年12月的社保,还是按原先的4250算的,那我做12月工资表的时候,还是按4250的社保基数代扣社保,只不过是,工资是1月份发的,工资表上的社保扣的明细和现在这个月份报2022年12月个税代扣的社保明细一样,都是按4250算的,等到做1月份工资表的时候,社保再按4494的算,2月份发1月份工资的时候,个税申报明细表,上面扣的社保也按4494的算,我理解的对吗?
老师请问我申报单位社保按照应发工资填的收入但是社保那块从来没有填过(错了,应该填上就扣减了)。我怎么办啊,下个月申报时可以把本年度1-6月份的社保的那块金额加在一起填上吗?还是要个税汇算时再填?还是从1月份开始更正报表?我去年也是按应发工资填的,但是都没有填社保这块,咋办啊老师?
老师,我司员工,24年工资都没有发放,是的,没有发放。以前是代账公司做账,24年1-6月份的工资,他们都是按应发工资申报并扣税的,后面公司没钱了,交不起税,老板要求按0申报了,于是,从24年7月份的工资起,都按0申报了,即收入项填的0,专项附加扣除和社保公积金那几项还是照填的(社保公积金缴纳了的),现在汇算清缴,一些员工就问,说没有帮他们申报,他们需要怎么办,我应该怎么解释呢?我们这种申报法是否正确呢?
我有一个员工 上月应发3500实际只发了3000还有500未发 我申报个税按3000申报的 这个月应发工资4000 实际发了4500 把上月未发的一起发了 我这个月申报4500 这样可以吗 不涉及到社保 还有一个员工 应发1800元 实际发1800元 但是是发错了 社保忘记扣了 准备在下个月工资里扣本月的社保,我这个月要按照收入1800元 社保那里也填上申报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