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的情况是利润表是正确的还是季报填写的是正确的

老师, 1、我们第二季度财务报表利润总额是52W多,所得税费用是7.8W左右, 2、企业所得税报表申报的时候,我根据财报数据填写利总后,因为前期有亏损,利总弥补坤孙了,报表上的应交税费为0; 我想咨询的是: 本季度因为实际并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那财务账上是否需要按财务报表数据计提一笔放在账上
老师好,企业以前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和成本利润都没有填,都是零,我这个季度申报按正常是应该把本年累计数的收入成本和利润填报,但我的报表是从当期做的,以前没有帐,按照全年的收入填写,又和报表上的收入对不上,应该怎么办?
一、1.《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第3行“利润总额_本年累计金额”为:【-8000】元;2.《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第1行“营业收入_本年累计金额”为:0元;3.《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第2行“营业成本_本年累计金额”为:0元;4.《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第3行“利润总额_本年累计金额”不为0,但是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都为0,请确认是否准确填写。二、1.《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第2行第2列:“账载折旧/摊销金额”:【0】元;2.第2行第2列“账载折旧/摊销金额”,填报纳税人享受资产加速折旧、摊销和一次性扣除优惠政策的资产,会计核算的本年资产折旧额、摊销额。一般不为0,请核实。 老师申报季度企业所得税的时候风险扫描提示出这么多 有没有关系啊 但是确实是没有收入成本 只有费用 也没有折旧
老师,我在接一家公司的账时候发现22年的某月前会计记的主营业务成本少入了一个0导致成本结转少了20多万。按22年情况其实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但是因为少了20多万成本需交企业所得税。在今年我订正的时候入的是借方未分配利润调整,老师请问我这样订正是否正确?对于这个多交的企业所得税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退?我订正到未分配利润是不会影响本年利润,从而没办法弥补今年的企业所得税抵扣数,是这样吗?
第四季度利润表,和年度利润表数据一张吗,就是申报所得税时候要填写营业收入,成本和利润(报表是本年累计的),但这不是季度申报吗?而且在申报所得税之前要提交财务报表,这个利润表和所得税营业收入,成本,利润总额得对应,就是我不明白这个季度利润表都按照本年累计填写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季报填写正确
季报正确的,那就是利润表不正确,利润表可以更改
好的。公司从24年开始属于小微企业,目前两个季度利润额减去外地项目预交在减去优惠都交不到税。后面又担心不是小微企业然后再补交。我这个季度能先不把费用入账,调高一点利润,3、4 季度入费用可以嘛吗?
可以,可以把发票放到三四季度入账
如果这样三四季度利润就会偏低,平常季度预交会有风险预警嘛?
不会的,这个是没有预警的
那这样一二季度利润偏低也是可以的对嘛?我们之前25%都会交点企业所得税,今年开始小微企业预交的还留底的,交不了。去年税务稽查说过企业税负率低。
对,就是你这个费用放在后边儿了,最终也是入账。
还是建议前面两个季度尽量不入费用把利润调高点,后面在入。
没错的,是这个意思的
能先不计提房租后面计提可以嘛?
房租最好还是按月计提入账的